作者:葛瑪蘭(不在線上)
日期:2018-05-09 01:38
瀏覽:4930
回覆:3
  加入討論   
  

太平山區海拔介於500~2,400公尺之間,區內林木蓊鬱、群山青翠的景象,區內有溫泉、雲海、雪景、瀑布、湖泊等豐富的景觀資源,以及瀰漫林間、充滿芬多精與陰離子的清新空氣。來到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可以觀賞到森林自然之美,多種動植物生態以及美麗的自然景觀,你可以走在自然步道中,讓雲霧飄渺的美景環繞於眼前,來到宜蘭踏踏青,不要錯過這個森林秘境。

行程編號:TM2D1805A
行程團費:每人NT$3,900元
所需時間:兩天一夜
地點位置:台北/宜蘭
導覽語言:國台語

-行程特色-

專業司導帶你玩宜蘭,導覽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自然生態,享受森林氛圍
入住網路佳傳「一生一定要去的50家民宿」之一的大空間泳池別墅~K2行館
享用名聞遐邇的無菜單創意料理
踏訪全球最美28條小徑之一的見晴懷古步道
到訪鳩之澤溫泉,泡個滑溜的美人湯,據說舒暢筋骨又有美容養顏的效果
DIY自煮軟Q帶著黃金蛋汁的溫泉蛋

-行程資訊-

集合時地:13:00-13:30台北火車站東一門前廣場(請找穿著台灣觀巴背心之服務人員報到)
行程長度:兩天一夜(第一天2小時/第二天9小時)
回程資訊:宜蘭火車站/台北車站

-行程介紹-

k2行館是宜蘭頗負盛名的大空間民宿,館區占地近二千坪,位處山坳邊地有著山中的靜謐,庭園綠草如茵,寧靜優雅又有五星級設施~泳池、SPA、果嶺、桑拿、噴泉、健身房、乒乓球室、野餐區及觀景池,室內有吧檯、大鋼琴、撞球檯、麻將區及典藏四千多冊圖書的藝文迴廊。館內許多奢華古家具及骨董,充滿著藝文氣息讓賓客得在藝文沙龍內輕聲喧嘩,或濃濃異國風情中放鬆療癒,使得名人也推薦為一生一定要去50家民宿之一。館區門禁尤其森嚴使得住宿更百分百的隱私,儼然都市人最望穿秋水~山邊の五星級渡假村,非常適合都會人士回歸山林、身心靈療癒的專屬會所。

名人也推薦K2行館一生一定要去的民宿之一

太平山蘊藏珍貴林木,昔日與阿里山、八仙山並列為臺灣三大林場,如今遺留許多生產作業後的索道、山地軌道、集材機等遺跡。在這裡,可以沉浸在森林芬多精的世界,或至薄霧輕攏的翠峰湖畔,傾聽大自然美妙樂章、觀賞多變的生態,或是在清晨欣賞太平山的雲海、日出,迎接美麗的一天。

見晴懷古步道僅0.9公里,路徑平緩、視野寬廣,蒼翠曲折的步道仍保留從前山地運材鐵道的遺跡,沿途保有鐵道、木馬、台車輪軸、工寮遺跡等歷史痕跡,是一條可觀山賞雲、探索自然、緬懷往昔的懷古步道。

見晴懷古步道是一條可觀山賞雲、探索自然、緬懷往昔的懷古步道。

中央階梯位於太平山莊旁,中央階梯兩側植滿紫葉槭,每年3-10月紫葉槭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繽紛耀眼。沿著496個階梯階梯步行而上,彷彿走在紅葉隧道之下,是許多遊客必訪之地。

鳩之澤溫泉泉質清澈無色無臭,洗後有滑潤感,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混和泉,能舒暢筋骨、美容養顏,有美人湯之譽。遊客可有不同的泡湯經驗,有露天SPA池、男女裸湯區及家庭野湯區。另有火山噴泉狀煮蛋槽,滾熱溫泉供遊客DIY 煮蛋,溫泉蛋口感香Q 軟嫩,並散發著獨特的溫泉香,是泡湯後的一大享受!

鳩之澤溫泉的露天SPA池係碩大溪石加以鑿洞,變成創意十足的石頭湯

-重要資訊-

恕不接待10歲以下嬰幼孩童及攜帶寵物客人。
如有全素/蛋奶素或特殊餐食的需求,請務必於報名時告知。

-行程表-

第 1 天
13:0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15:00 入住宜蘭知名大空間泳池民宿K2行館享受悠閒水假期
18:00 宜蘭有名的無菜單創意料理

第 2 天
09:30出發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10:40土場
11:00中間解說站
11:20見晴懷古步道(全球最美28條小徑之一)
12:30太平山莊
14:30中央階梯
15:30白嶺巨木
16:00鳩之澤泡湯
17:00自煮溫泉蛋
17:30賦歸
19:50回到集合地點

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住宿費/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門票/泡湯/保險/晚早午餐/導覽
小費:每人另NT$200
憑證:請出示訂單編號即可

-注意事項-

當參加人數未達最少出團人數之6人時,將於使用日前3天發出取消旅遊的email通知。
民宿原則以2人一房一大床型態入住。
若遇颱風、暴風雪等天候不佳的情況,將於出發前1天的20:00決定此團是否取消,之後將隨時以email形式通知。
行程所載明之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需備註身分證及中文姓名,以便保險。
車輛依當日人數分配,現場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指定車位,敬請見諒。
建議穿著輕便服裝與戶外活動鞋類並備雨具。
 
-取消政策-

32 天以前,取消費用10%
22~31 天,取消費用30%
12~21 天,取消費用50%
 4~11 天,取消費用70%
 0~3 天,無法退款

-代辦報名-

請撥03-9227630或0933-447161洽詢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