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高崗上放眼首爾 旅遊景點
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1-12-15 16:33
瀏覽:1197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站在城市的至高點,放眼望去的景色,不論是燈火熠熠的淡淡浪漫,
或是想樂高積木般的拼拼湊湊,都是用美去完成這個城市拼圖。

大韓民國的首都─首爾,擁有多變的面孔,想要一窺究盡,
一定要到接下來要介紹的兩個地方。

 

三萬六的咖啡廳─N首爾塔

    N首爾塔為韓國最早以塔形式為主題的觀光勝地。塔高236.7公尺、矗立在海拔243公尺的山上,加上塔高的話,可達到480公尺之高,以東方最高的塔為傲。1969年開始施工,19757月完工,並於19801015開始對一般遊客開放的首爾塔觀景台,成為首爾的觀光著名景地。經過30年間受觀光客的喜愛,於2005129,重新整修後的首爾塔以N首爾塔的名稱重新出現在遊客面前。

    席捲全球的韓流炫風─韓版流星花園,劇中男女主角具俊表和金絲草的約會地,劇中男女主角投幣的咖啡機,更是許多粉絲的朝聖地。

    N首爾塔的N既是南山(Namsan)的第一個字母,也有全新~NEW的涵義。
工程共耗資150億韓元,新增設了適用於不同季節和不同活動要求的照明設備。
每晚7點至12點,以“首爾的花”為名以6支探照燈在天空中拼出鮮花盛開的圖案。

塔內構造為2~3樓的展望台和5樓的迴轉餐廳。首爾塔大廳内設有播放電影預告片
和音樂錄影帶的多媒體區、兒童體驗學習館及可舉辦展覽和演出的空間。
位在5樓的n.Grill西餐廳每48分鐘轉動360度,能夠同時滿足願客的視覺和味覺。
設在2樓的洗手間被稱為天空洗手間,因為隔窗一望便能將首爾的景色盡收眼底。

 

會變身大韓民國守護者─63大廈

    漢江旁最高的63大廈是一個綜合性的觀光景點,除展望臺外,周圍有漢江的美景
相稱,整棟建築外觀全是玻璃,在陽光下發出金黃色的光輝,因此又常被成爲“金色塔(GOLD TOWER)”。

    在韓劇『我的女孩』中,男女主角到女主角最想去的63大廈,女主角在瞭望台編了一個故事,話說當大韓民國遇到災難時,63大廈會變身為守護者保護國民,這樣令人莞爾的話語,也為63大廈增加一點童話的可愛。




    
    63
大廈裡除韓國最高的展望台外,還有IMAX影像館、餐廳、商家、海底世界等設施。63大廈的最著名觀光名所是63展望臺。天氣好的情況下,搭乘透明電梯到249公尺的展望臺,可以眺望到仁川的大海。特別是傍晚時分,漢江和漢江大橋以及汽車的燈光互相呼應,構成一幅美麗的夜景。



    63
海底世界有400餘種2萬多條海洋生物,是國內最大規模的室內水族館,聚集著海洋和江河裏各種各樣的魚類,當然還有生活在熱帶和密林地帶的各種海洋生物。更有IMAX科幻影像館高度相當於6層建築,不僅有大型螢幕,巨型喇叭播放出的立體聲效果絕佳,每6個月更換一次播放的影片,備有4鍾語言的同聲翻譯視聽設施。另外還有餐廳、酒吧、健身房、保齡球中心、商務中心、各種特色餐廳等,讓這裡增添多元性的休閒功能。

    想要喝杯三萬六的咖啡,或是看看63大廈會不會變身,請到首爾來一趟唷!

更多韓國好玩、好吃,都在找到了~雙向旅遊!

http://www.sunshinetw.com.tw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