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官邸公園香草植物展 旅遊景點
水精靈(不在線上)
日期:2012-05-03 10:23
瀏覽:1631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香草本身各具「個性」,不僅各有各的獨特「氣息」,還有特殊作用!民眾是否嚐試將一葉甜菊和一葉薄荷同時咀嚼後,是否想起某種品牌的口香糖呢?當然士林官邸並不開放採擷,但不妨利用閒暇時光來感受這不同味道的香草!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自即日起至5月13日(日)假士林官邸公園香草園展出香草植物80餘品種。香草園位於「蔣中正宋美齡士林官邸」正館旁,佔地500平方公尺,外觀為橢圓形,是一座溫馨靜謐的花園,園區以飄流木、石頭、花缽等搭配香草植物,在庭園設計也多以柳葉馬鞭草、薰衣草及天竺葵等為綠化素材,整體景觀呈現自然美感,園內飄散著迷人的芳草香,是一處舒壓身心靈的休憩園地。



事實上迷迭香、蝦夷蔥、馬郁蘭、百里香、奧勒岡、羅勒、芸香等不同香料植物均可做為料理食材的佐料,可為佳餚增添自然美味親和的口感,當然也可以沖泡為香草茶飲。不識這些香草植物的盧山真面目嗎?不妨到士林官邸見識一下這群展現個性美的香草植物!
半畝香草園,優雅清香的氣息迴旋其中,邀約好友倆三,到恬靜士林官邸走走,並感受一下這些香草植物的「風」「味」。


美不是罪、醜不怨天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