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落羽松秘境誘人 旅遊景點
無圖示
Meko(不在線上)
日期:2017-02-09 12:42
瀏覽:1378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楊梅也有落羽松秘境!位於楊梅區高新街底的落羽松林(見圖,楊明峰攝),近來由綠轉紅,宛如從明信片跳出來的美景,由於該落羽松林地處偏僻、人煙罕至,堪稱是秘境中的秘境!

台灣近來掀起落羽松秘境熱潮,桃園市最知名的就是八德落羽松秘境,還有大溪落羽松大道,周末都有大批遊客為在落羽松留下一張美照而來。八德落羽松甚至有遊客與地主發生口角,還有民眾所留下的大批垃圾,也令居民備感困擾。

位於楊梅高新街底的落羽松林,位處楊梅區三七北圳、福德祠旁,位置太過偏僻,幾乎沒有遊客知道,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真正秘境,因此還保留相當原始的風貌,筆直排列一片紅,置身其中宛如走到異國美景中。

高山里長鄭豐慶指出,該落羽松林為私人土地,面積約有3、4分地,係地主5年多前開始栽種販售之用。
林中未整地,多為雜草,不利行走,建議民眾在林外拍照,就能欣賞到整片美景,切勿留下垃圾,造成髒亂。

原文摘自 中時電子報作者楊明峰 楊梅落羽松秘境誘人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