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南灣頭海濱步道看夕陽 旅遊景點
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20-04-11 09:37
瀏覽:373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喜歡吹風曬太陽的台北人,推薦個人不多又好走的悠閒地方林口南灣頭海濱。台北市往灣頭可以走台64線到八里,再接台61線來到林口南灣頭,此處在八里焚化廠附近,西濱高架道旁的平面道路南下13.5K附近。南灣頭海濱有條步道,往北望去是礫石海灘及台北港,往南望去側是林口火力發電廠,天空不時會看到桃園機場起降飛機。

南灣頭海濱步道是條很短的海堤步道,在此曬著春日暖烘烘,海風爽爽吹著,整個身子軟綿綿的好放鬆,傍晚時在此散步還可以看著夕陽落海,然後欣賞著彩霞滿天,然後再回八里市區吃個情調晚餐。


南灣頭在西濱高架道旁的平面道路南下13.5K附近


南灣頭海濱有條很短的海堤步道,步道邊有碉堡、閒置待修的漁船


步道往北是礫石海灘


步道往北是礫石海灘及台北港


步道遠眺台北港高聳的貨櫃吊架


仔細揣詳海灘上的礁岸礫石也別有風味


往南望去是林口火力發電廠


傍晚看著夕陽落海、欣賞著彩霞滿天,再回八里市區吃個情調晚餐。

南灣頭地址61西濱高架道下方,平面道路南下13公里與14公里間,南下八里焚化廠附近。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