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真心按讚 Facebook 臉書會移除 網路世界
史考特(不在線上)
日期:2012-09-03 16:38
瀏覽:722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近日表示,將加強移除網友在Facebook網頁上虛情假意的「讚」。

Facebook臉書安全團隊在部落格貼文說:「我們近來增加自動功能,若透過違反臉書規範的方法在頁面上獲得『讚』,將遭移除。」例如許多「若透過惡意軟體、被盜用帳號、假用戶或是買來的大批『讚』,自動功能會予以移除。」

臉書長期以來都讓會員透過按「讚」來支持喜愛網頁。當會員累積到大量的「讚」,網頁就會出現「粉絲團人數」,特別是有心經營的品牌頁面。

臉書表示:「若非真心對網頁有興趣而按讚,對誰都沒好處。」
他們指出「這項改善會讓網頁產生更多相關和有趣的內容,品牌也會看到頁面內容與粉絲的交流增多。」
在此宣布前,臉書估計受影響的粉絲團人數將不到1%。

法新社舊金山31日電/中央社陳怡君翻譯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