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影片 TOP3 嗆話討論
Kevin Yang(不在線上)
日期:2008-12-31 17:13
瀏覽:285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注意:You Know(你知道嗎??)大家都會唸,也都聽的出來,聽聽看

原來口拙的人這種語助詞特別多,下次我也要多多注意一下。




2008/12/31的聯合報新聞
【聯合報╱編譯陳世欽/報導】

美國已故總統甘迺迪的女兒卡洛琳‧甘迺迪有意遞補前第一夫人希拉蕊.柯林頓接任國務卿後所留的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職缺,最近為此接受訪問時,竟言詞笨拙含糊,沒有說服力,而且每講幾句就冒出口頭禪「你知道」,干擾視聽,媒體現在都拿「你知道」來開卡洛琳的玩笑,對她從政企圖是一打擊。

51歲的卡洛琳日前接受紐約一家有線電視台訪問時,一段2分半鐘的訪談說出「你知道」(you know)不下30次。紐約時報在訪問她後將全文刊出,總共8,500字訪談中,「你知道」共說了144次。

卡洛琳接受電視訪問的實況已被放上YouTube網站(http://tw.youtube.com/watch?v=YV7uQsUMT9c),說明繼任紐約州參議員的個人條件時,她說:「嗯,這是我們,你知道,我國歷史上,以及,你知道,獨特的時刻,也是,也是,你知道,我個人生命中的獨特時刻。嗯,你知道,我們正面對,你知道,經濟,你知道,醫療保健的艱鉅挑戰。嗯,許多紐約人顯然已失去工作;啊,你知道…」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上一名網友說,他看了一分半鐘實在看不下去了,因為快被「你知道」搞瘋了。還有人說,有個有名的老爸不代表能勝任重要職位,美國總統布希就是一個例子。

有人側錄這段訪談,然後打出標題:5分鐘說46次「你知道」的卡洛琳.甘迺迪 ( Caroline Kennedy - 46 You Know's in 5 minutes)

部分紐約名人反對卡洛琳‧甘迺迪遞補參議員,理由包括缺少從政歷練,以及因父親庇蔭及他叔叔羅伯.甘迺迪曾任紐約州參議員而表現得一副捨我其誰的樣子。有十餘人想問鼎這個職缺,包括紐約州檢察總長郭謨。

來源 http://udn.com/NEWS/WORLD/WOR6/4667257.shtml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