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Claudia(不在線上)
日期:2008-02-22 15:55
瀏覽:262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建仔是否能夠突破前兩年的成績?機率可能不大,這點我認同,但是松阪的排名怎麼還是比建仔前面很多呢?最有趣的是今年也算是風光加盟的日本投手黑田,會不會變成第二個井川慶呢?以他33歲的「高齡」....希望他會!因為這樣郭泓志還有那麼一點機會可以進入投手輪值名單中....(後面純屬個人期望!)

˙˙˙˙˙˙˙˙˙˙˙˙˙˙˙˙˙˙
大聯盟官網2008年夢幻棒球「Fantasy Baseball」排名出爐,在大聯盟唯一上榜的台灣投手王建民,在先發投手名列44,不如去年的36名,倒是道奇的台灣游擊手胡金龍在潛力新秀排名上竄,從去年83名進步到今年的60名。

官網認建仔進步空間不大
官網認為,王建民今年的進步空間不大,但有大聯盟最強的打線為後盾,今年戰績可能會再好一點,或是和前兩年差不多。

潛力新秀共列了97位選手,以守備見長的胡金龍排名60,官網認為守備成績對夢幻棒球的助益不大,卻能幫助他站上大聯盟。

這位24歲的內野手,這兩年固定送出亮眼的打擊率,還有盜壘能力,去年長打率高達5成07,只是今年在大聯盟沒有發揮的空間,最快也到等到明年才能搶攻大聯盟的先發位置。

松坂從第9退居第19
紅襪日籍投手松坂大輔,去年名列第9,今年退居19名。官網認為去年他在適應美國職棒環境與投1休5的先發輪值表,表現雖不如預期,但今年應該會有更好的成績。

洋基投手張伯倫排名最高
洋基先發投手排名最高的竟然是張伯倫的32名。官網指出,張伯倫在開季可能先從牛棚出發,如果要選他,恐怕得冒風險。

不過,張伯倫在後援投手也有排名,名列25,成為先發與後援都列名的唯一投手。

新加盟道奇的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名列第78,官網分析這位33歲投手在日本職棒投出成績,三振能力可與松大輔相提並論,控球能力更好,絕對不會成為另一個井川慶,而且在「投手天堂」的道奇球場出賽,今年的戰績應該是可以期待。
更新日期:2008/02/20 17:00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