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無圖示
selina(不在線上)
日期:2008-02-23 19:44
瀏覽:2483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元氣官網在2/22發出系統公告, i-bon售出座位與球場座位不符。

2008奧運棒球最終資格排名賽最熱門的中華VS韓國門票你買到了嗎?
趕快通知你身邊有買到票的朋友們,到元氣官網查詢一下座位是否無誤?
不要到比賽當天球賽都開始了還在找位置喔!

我買到的座位是南內野C區上層第3排,查詢之後座位由原本的第3排變到第9排。

元氣系統公告 http://www.allgenki.net/news/?func=NewsDetail&cate=ticket&ntype=sport&id=1941

i-bon購票座位查詢 http://www.allgenki.net/ticket/?func=SearchSeat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Claudia(不在線上)
日期:2008-02-26 15:49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從本週一開始,
有一系列的奧運資格賽前的熱身賽,
由中華職棒的六隊出戰中華代表隊,
昨天是米迪亞對上中華,
米迪亞的三個新秀左投,
真的讓我看到中華職棒今年可以預期的精彩,
看看今晚對上兄弟會是如何!
中華隊要好好加油了!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