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Claudia(不在線上)
日期:2008-03-06 17:32
瀏覽:273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中華隊最終24人名單終於出爐,
就連出爐的投手名單都有兩個會被藥檢出有問題,
是~天要為難中華隊嗎?
真是,很拼的戰役!
中華隊要加油了!
球迷們明天開始也要為中華隊大聲加油和加持了!

中華隊最終陣容為:總教練:洪一中,教練:龔榮堂、康明杉、林琨瀚,體能教練:蔡重光,訓練員:吳文裕。
★投手10人:陽建福(興農)、姜建銘(讀賣巨人)、張誌家(徵召)、黃俊中(La new)、倪福德(中信)、林克謙(台啤)、林柏佑(白襪)、鄭凱文(美孚)、沈鈺傑(中信)、羅嘉仁(美孚)。
★捕手2人:葉君璋(興農)、高志綱(統一)。
★內野手7人:高國慶(統一)、張泰山(興農)、王勝偉(兄弟)、林智勝(La new)、蔣智賢(紅襪)、林益全(興農代訓)、郭嚴文(紅人)。
★外野手5人:彭政閔(兄弟)、張建銘(興農)、羅國輝(水手)、林哲瑄(紅襪)、鍾承佑(La new代訓)。
˙˙˙˙˙˙˙˙˙˙˙˙˙˙˙
中華隊24人名單,有人意外,有人中箭落馬,兩個被外界視為「爭議較大」的人選鍾承佑、林克謙,總教練洪一中有不同解讀,他也坦言:「這兩人確實是挑最久、最後決定的人選。」他也說,任何選擇都有風險,挑選過程沒有私心。

鍾承佑是熊隊代訓球員,這次當選國手後,服完12天補充兵就可打職棒,洪一中不想讓別人認為,是因私心才把自己子弟兵送進24人名單。他表示,陳金鋒退隊後,確定由鍾承佑、詹智堯2選1,24人中就這名額挑最久,最後考量鍾承佑可守3個外野區,詹智堯只能守右外野,從波多黎各移訓至今,狀況也不太好,只得放棄。

洪一中強調,挑國手就是以近況為主,他說,他並不知12天補充役的問題,挑了鍾承佑他會負責,不在乎外界壓力。他也說,若非潘威倫傷退,本來沒考慮林克謙,他也是近況很好,用「刪除法」扣掉其他投手後,確定列入。

洪一中提到的其他投手,唐嘉駿的變化球不錯,直球還要加強,李居冠卻是直球OK,變化球缺乏信心,李振昌控球有問題。左投李瑋華原遭割愛,洪總說:「他主要是牽制跑者的能力待加強。」但昨天深夜棒協宣布,沈鈺傑、林伯佑藥檢未過關,李振昌、李瑋華敗部復活。

中華隊這次有7名球員取得補充兵役資格,包括旅外的羅國輝、蔣智賢、郭嚴文、林哲瑄;業餘的鍾承佑、鄭凱文、羅嘉仁,當完12天兵就可打職棒,不過仍需列管5年。

中華隊捕手從3人減為2人,1個名額讓給內野手,洪一中強調,這批國手年輕,速度是優勢,打擊近況好,林智勝右大腿痙攣有隱憂,致王勝偉成備位游擊手,牽動小幅更動,內野手從原來6人增為7人,洪一中說:「資格賽成敗,我會完全扛起責任。」

彭政閔雖以外野身分入選,不過他可能調往一壘,二、游交給蔣智賢、林智勝,三壘手暫定張泰山,3個外野守位從左到右是羅國輝、林哲瑄、張建銘,捕手由高志綱、葉君璋視投手不同而調整。

彭政閔對高國慶產生排擠效應,加上張泰山的三壘守位若遭林益全搶走,也可能改打DH,如此來,陳金鋒留下的第4棒空缺,呈多人競爭,中心棒次仍有調整空間。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3/06 07:30 記者藍宗標、馬鈺龍綜合報導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