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7洋基vs光芒,王建民先發戰報 觀戰加油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4-07 13:40
瀏覽:594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旅美洋基隊投手王建民,於洋基主場在台北時間4/7日凌晨1時出戰來訪的坦帕灣光芒隊,這是王建民本季第二場先發。坦帕灣光芒隊的先發投手為 James Shields。

王建民今天最大的危機出現在在七局上,接連被擊出二支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中繼投手Joba Chamberlain以一次三振與雙殺化解本局的危機,助王建民拿下勝投。

王建民本場比賽表現精彩,主投六局僅被擊出4支打(直到五局上才出現第1支安打),與中繼投手Joba Chamberlain及終結者Mariano Rivera聯手完封坦帕灣光芒隊,洋基隊終場以2:0完封對手,王建民本季第二勝到手,投手防禦率從賽前的2.57降為1.38。

洋基隊僅於四局下,Alex Rodriguez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的Hideki Matsui擊出二分打點的右外野全壘打,助洋基隊以二分領先。洋基隊今天全場擊出9支安打,在關鍵時刻與得點圈始終無法擊出致勝的一擊,比數始終無法拉開,終場就以2:0擊敗坦帕灣光芒隊。

 

一局上
1. Akinori Iwamura 在一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Carl Crawford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Carlos Pena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用球數9,好壞比例為7-2

 

一局下
1. Jonny Damon 在一好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Bobby Abreu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0:光芒 0


二局上
1. B. J. Upton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Cliff Floyd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補位的投手王建民,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Eric Hinske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Willy Aybar 在二好三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8,好壞比例為11-7
王建民總用球數27球,好壞比例為18-9

 

二局下
1. Alex Rodriguez 打第一球,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Hideki Matsui 在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Jorge Posada 在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0:光芒 0

 

三局上
1. Shawn Riggans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Jason Bartlett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Akinori Iwamura 打第一球,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9,好壞比例為8-1
王建民總用球數36球,好壞比例為26-10

 

三局下
1. Wilson Betemit 在一好球後,或觸身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安打。一壘跑者在三壘前遭到觸殺出局,打者趁機奔上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Jonny Dam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壘跑者站上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4. Derek Jeter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0:光芒 0

 

四局上
1. Carl Crawford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Carlos Pena 在二好三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二人出局。
3. B. J. Upton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Cliff Floyd 在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9,好壞比例為10-9
王建民總用球數55球,好壞比例為35-20

 

四局下
1. Bobby Abreu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二壘安打 (本季第3支)。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Hideki Matsui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分打點的右外野全壘打 (本季第2支),,洋基隊得到二分。一人出局。
4.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5. Jorge Posada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6. Wilson Betemit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2:光芒 0

 

五局上
1. Eric Hinske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Willy Aybar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Shawn Riggans 在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傳給補位的二壘手,二壘手發生漏接,一壘跑者站上三壘,打者上一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 Jason Bartlett 打擊時,三壘跑者離壘過遠,在三壘與本壘間被夾殺出局。
4. Jason Bartlett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8,好壞比例為12-6
王建民總用球數73球,好壞比例為47-26

 

五局下
1.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Jonny Dam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Derek Jeter 在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滾地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Bobby Abreu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6. Hideki Matsui 在二好球後,站著被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2:光芒 0

 

六局上
1. Akinori Iwamura 在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Carl Crawford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Carlos Pena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右外野滾地穿越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B. J. Upton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王建民下丘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6,好壞比例為8-8
王建民總用球數89球,好壞比例為55-34

 

六局下
1.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二壘安打 (本季第1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 光芒隊換上投手 J. Howell,替換先發的 James Shields。
2. Jorge Posada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Wilson Betemit 在一好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2:光芒 0

 

七局上
1. Cliff Floyd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強勁的右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Eric Hinske 在一好球後,擊出強勁的右外野平飛安打,一壘跑者站上三壘。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 洋基隊換上投手 Joba Chamberlain,替換先發的王建民。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7,好壞比例為4-3
王建民總用球數96球,好壞比例為59-37

3. Willy Aybar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4. Shawn Riggans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雙殺打,平飛球遭二壘手接殺,二壘手再傳一壘封殺一壘跑者。三人出局。

 

七局下
1. Jonny Damon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Bobby Abreu 在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2:光芒 0

 

八局上
1. Jason Bartlett 在一好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Akinori Iwamura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Carl Crawford 在一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八局下
1.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Hideki Matsui 在二好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球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Robinson Cano 打第一球,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二壘,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打者安全上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Jorge Posada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2:光芒 0

 

九局上
> 洋基隊換上投手 Mariano Rivera,替換Joba Chamberlain。
1. Carlos Pena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B. J. Upton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Cliff Floyd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比賽結束

洋基 2:光芒 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