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8洋基vs印地安人,王建民先發戰報 觀戰加油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4-28 11:49
瀏覽:642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旅美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在台北時間28日凌晨1時,於印地安人隊主場先發,對戰投手是2007年美聯賽揚獎投手C. Sabathia,目前戰績1勝3敗。

這場比賽前專家都認為這是一場投手戰,果不其然二隊先發投手都有出色的表現。王建民主投7局無失分,被擊出4支安打,2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送出9張老K給印地安人隊,投出本季用球數最多的113球,好壞球比例為73-40,投手防禦率從賽前的3.94降為3.23。

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C. Sabathia也不惶多讓,主投8局失1分,被擊出4支安打與1支陽春全壘打,1次四壞球保送,送出8張老K給洋基隊,僅被洋基隊的Melky Cabrera在五局上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失一分。

王建民聯手與中繼的Joba Chamberlain 與救援的 Mariano Rivera 以1:0完封印地安人隊,助洋基隊終止最近的三連敗,並取得球季開賽以來的五連勝。


今日比賽內容

 

一局上
1. Johnny Damon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Derek Jeter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Bobby Abreu 在二好二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Alex Rodriguez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Shelly Ducan 在二好一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三人出局。

 

一局下
1. David Dellucci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Asdrubal Cabrera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Travis Hafner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Victor Martinez 在一好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Ryan Garko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用球數22,好壞比例為13-9

洋基 0:印地安人 0

 

二局上
1. Morgan Ensberg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Robinson Cano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二局下
1. Jhonny Peratt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Casey Blake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Franklin Gutierrez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20,好壞比例為14-6
王建民總用球數42球,好壞比例為27-15

洋基 0:印地安人 0

 

三局上
1. Jose Molina 在一好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Johnny Damon 在一壞球後,因一壘手失誤站上一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Derek Jeter 在一好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Bobby Abreu 打第一球,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三局下
1. Jason Michaels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二壘安打(本季第3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2. David Dellucci 在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Asdrubal Cabrer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 Travis Hafner 打擊時,洋基隊捕手漏接,印地安人隊二壘跑者趁機推進至三壘。

4. Travis Hafner 在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20,好壞比例為5-4
王建民總用球數51球,好壞比例為32-19

洋基 0:印地安人 0

 

四局上
1.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Shelly Ducan 在一好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Morgan Ensberg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四局下
1. Victor Martinez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Ryan Garko 在二好二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Jhonny Peratta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Casey Blake 在二好一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7,好壞比例為12-5
王建民總用球數68球,好壞比例為44-24

洋基 0:印地安人 0

 

五局上
1.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Melky Cabrera 打擊時,洋基隊一壘跑者盜向二壘,在一二壘間被夾殺出局。

2. Melky Cabrera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本季第5支)。一人出局 。
3. Jose Molina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4. Johnny Damon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五局下
1. Franklin Gutierrez 在一好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Jason Michaels 打擊時,印地安人隊一壘跑者到向二壘,洋基隊捕手長傳二壘,觸殺跑者出局。

2. Jason Michaels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David Dellucci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Asdrubal Cabrera 打擊時,印地安人隊一壘跑者David Dellucci盜二壘成功(本季第1次)

4. Asdrubal Cabrera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8,好壞比例為12-6
王建民總用球數86球,好壞比例為56-30

洋基 1:印地安人 0

 

六局上
1. Derek Jeter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二壘安打(本季第3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2. Bobby Abreu 在一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3.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4. Shelly Duca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擦棒被捕球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六局下
1. Travis Hafner 在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Victor Martinez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王建民,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Ryan Garko  在一好一壞球後,投手觸身球保送上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Jhonny Peratta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6,好壞比例為9-7
王建民總用球數102球,好壞比例為65-37

洋基 1:印地安人 0

 

七局上
1. Morgan Ensberg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二壞球後,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七局下
1. Casey Blake 在一好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Franklin Gutierrez 在二好球後,站著被三振。二人出局。
3. Jason Michaels 在二好三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1,好壞比例為8-3
王建民總用球數113球,好壞比例為73-40

洋基 1:印地安人 0

 

八局上
1. Jose Molina 在二好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Derek Jeter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八局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Joba Chamberlain,替換先發的王建民。

1. David Dellucci 在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界外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Asdrubal Cabrera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但捕手漏接,形成不死的三振,捕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Travis Hafner 在二好二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1:印地安人 0

 

九局上

> 印地安人隊換上投手 Masahide Kobayashi,替換先發的 C. Sabathia。

1. Bobby Abreu 在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Shelly Ducan 在二好二壞後,擊出三壘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九局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Mariano Rivera,替換 Joba Chamberlain。

1. Victor Martinez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Ryan Garko 在二好球後,站著被三振。二人出局。
3. Jhonny Peratta 在二好二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1:印地安人 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