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洋基vs水手,王建民先發戰報 觀戰加油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03 11:05
瀏覽:751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旅美洋基隊投手王建民,於洋基主場在台北時間5/3日上午7時出戰來訪的西雅圖水手隊,這是王建民本季第7場先發,目前戰績為5勝0負,王建民賽前投手防禦率為3.23。

對戰的投手是水手隊的 Erik Bedard 本季2勝0負,賽前投手防禦率為2.04。日前洋基隊在與底特律老虎隊的三連戰被橫掃,目前是三連敗,王建民負擔重責大任,要為球隊止敗,也要尋求六連勝。

在今日的比賽中,第一二局時洋基隊的首名打者,都因水手隊的內野手失誤上壘,水手隊也因這幾次失誤而付出代價,第一局失1分,第二局失2分。打完前五局,洋基隊以3:0領先。

隨後水手隊的先發投手 Erik Bedard 回穩,從第三至七局未再失分,尤其是第四至七局,四局中讓洋基12名打者三上三下,完全的被封鎖,表現相當的出色。

王建民前五局完全封鎖水手隊的打者,第五局一出局後時王建民因手指的不適,總教練與防護員都前往關切,引起大家的虛驚。短站的暫停後,王建民保送打者 Jamie Burke,隨後王建民以雙殺化解本局的危機。

第六局上王建民再次登板投球,首名打者 Ichiro Suzuki (鈴木一朗) 安打上壘,藉著二次盜壘與犧牲打,爲水手隊攻下1分。

洋基隊直到第八局,水手隊換上 Ryan Rowland-Smith,替換先發的 Erik Bedard,才被洋基隊以連續的安打,加上保送攻佔滿壘,水手隊再換上投手 Sean Green,被擊出安打與高飛犧牲打,洋基隊再下二城,以5:1領先。

洋基隊今日再次的端出勝利方程式,由王建民先發,Joba Chamberlain 中繼與 Mariano Rivera 後援確保勝投,在對水手隊的三連戰取下第一勝,並終止三連敗。王建民主投六局順利拿下勝投,被敲出3支安打,2次保送,有5次的三振,失1分,投手防禦率從賽前的3.23降為3.00,目前戰績為6勝0負。

 


今日比賽內容


一局上
1. Ichiro Suzuki 在一好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ose Lopez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王建民下丘接球,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Raul Ibanez 在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用球數9,好壞比例為5-4

 

一局下
1. Melky Cabrera 在二好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一好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漏接失誤。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Bobby Abreu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Shelley Duncan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Hideki Matsui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二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6. Jason Giambi 打第一球,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1:水手 0

 

二局上
1. Adrian Beltre 在一好球後,擊出左外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eff Clement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Richie Sexson 在二好三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Wladimir Balentien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5,好壞比例為6-9
王建民總用球數26球,好壞比例為13-13

 

二局下
1. Morgan Ensberg 打第一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漏接失誤。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Jose Molina 在二好三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Jose Molina 打擊遭到三振時,Morgan Ensberg 盜向二壘成功(本季第1次)。

3. Alberto Gonzalez 在一壞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4. Melky Cabrera 打第一球,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二壘安打(本季第3支),一三壘跑者分別奔回本壘得分。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5. Derek Jeter 在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6. Bobby Abreu 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3:水手 0

 

三局上
1. Jamie Burke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Yuniesky Betancourt 在一好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Ichiro Suzuki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Jose Lopez 在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自踩二壘,封殺一壘跑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8,好壞比例為11-7
王建民總用球數44球,好壞比例為24-20

 

三局下
1. Shelley Duncan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Jason Giambi打擊時,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高飛球,水手隊捕手Jamie Burke漏接界外高飛球,記失誤一次。

3. Jason Giambi 在二好球後,獲投手觸身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Morgan Ensberg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接球後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5. Jose Molina 在一好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3:水手 0

 

四局上
1. Raul Ibanez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二壘安打(本季第6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2. Adrian Beltre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Jeff Clement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Richie Sexs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8,好壞比例為10-8
王建民總用球數62球,好壞比例為34-28

 

四局下
1. Alberto Gonzalez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Melky Cabrera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界外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Derek Jeter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3:水手 0

 

五局上
1. Wladimir Balentien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amie Burke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Yuniesky Betancourt 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雙殺打,二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游擊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2,好壞比例為8-4
王建民總用球數74球,好壞比例為42-32

 

五局下
1. Bobby Abreu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Shelley Duncan 在二好球後,站著被三振。二人出局。
3. Hideki Matsui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3:水手 0

 

六局上
1. Ichiro Suzuki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Jose Lopez 打擊時,Ichiro Suzuki 盜向二壘成功(本季第8次)

2. Jose Lopez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 Raul Ibanez 打擊時,Ichiro Suzuki 盜向三壘成功(本季第9次)

3. Raul Ibanez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在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人出局。
4. Adrian Beltre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6,好壞比例為11-5
王建民總用球數90球,好壞比例為53-37

 

六局下
1. Jason Giambi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Morgan Ensberg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Jose Molina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3:水手 1

 

七局上

> 洋基隊換上投手 Kyle Farnsworth,替換先發的王建民。

1. Jeff Clement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Richie Sexson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Wladimir Balentien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七局下
1. Alberto Gonzalez 在二好球後,擦棒被捕球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Derek Jeter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3:水手 1

 

八局上

> 洋基隊換上投手 Joba Chamberlain,替換 Kyle Farnsworth。
> 水手隊更換代打,Jose Vidro 替換 Jamie Burke。

1. Jose Vidro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Yuniesky Betancourt 在二好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Ichiro Suzuki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Jose Lopez 打擊時,Ichiro Suzuki 盜向二壘成功(本季第10次)

4. Jose Lopez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八局下

> 水手隊更換守備,Kenji Johjima 替換 Jose Vidro,打序第8棒,守備位置捕手。
> 水手隊換上投手 Ryan Rowland-Smith,替換先發的 Erik Bedard。

1. Bobby Abreu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不深遠的中外野高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Shelley Duncan 在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球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3.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三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Jason Giambi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二壘跑者推進至二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 水手隊換上投手 Sean Green,替換先發的 Ryan Rowland-Smith。

5. Morgan Ensberg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二壘跑者分別推進至二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6. Jose Molina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接球後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壘跑者分別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7. Alberto Gonzalez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5:水手 1

 

九局上

> 洋基隊換上投手 Mariano Rivera,替換 Joba Chamberlain。

1. Raul Ibanez 在二好一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一人出局。
2. Adrian Beltre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Jeff Clement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比賽結束

洋基 5:水手 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