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8洋基vs印地安人,王建民先發戰報 觀戰加油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08 11:34
瀏覽:620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一如所料,這場比賽是投手戰。洋基隊的先發投手王建民,剛開賽時有點不穩,一局上四壞保送+安打+高飛犧牲打,印地安人隊先下一城。接下來的四、五局各丟一分,總共失3分。

王建民今天主投七局,失3分,也是一場優質先發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3次四壞球保送,4次三振,投手防禦率從賽前的3.00略昇為3.12,目前戰績為6勝1負。

反觀印地安人隊的 Cliff Lee 表現依舊亮眼,一樣是主投七局,被擊出6支安打,沒有四壞球保送,7次三振,投手防禦率從賽前的0.96降為0.81。

雖然 Cliff Lee 被安打數比王建民多一支,而且有一支二壘安打,但是印地安人隊今天都能夠掌握進攻的攻勢,雖然沒有長打,上壘都想辦法向前推進,觸擊短打、打帶跑、盜壘...等戰術,並且在得點圈的打擊都有所發揮。洋基隊捕手 Jose Molina 再度發揮阻殺盜壘的功力,二次盜壘的阻殺,另在滿壘時策動一次雙殺,幫洋基化解不少危機。

反觀洋基隊今日,安打雖比印地安人隊多,而且有二支二壘安打,但是進佔得點圈多在二人出局後,在關鍵時刻打者的打擊又被 Cliff Lee 壓制,令洋基打者一籌莫展,終場被印地安人隊的投手群聯手完封。

 

今日比賽內容

 

一局上
1. Grady Sizemore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Ben Francisco 在二好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3. David Dellucci 在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球,跑者站上一壘,一壘跑者在二壘被封殺,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4. Victor Martinez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5. Jhonny Peralta 在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用球數18,好壞比例為11-7

 

一局下
1.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Bobby Abreu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0:印地安人 1

 

二局上
1. Addrubal Cabrera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Casey Blake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Kelly Shoppach 在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Andy Mart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4,好壞比例為7-7
王建民總用球數32球,好壞比例為18-14

 

二局下
1. Shelley Dunca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Hideki Matsui 在二好球後,擊出游擊方向高飛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Melky Cabrera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Robinson Cano 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0:印地安人 1

 

三局上
1. Grady Sizemore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Ben Francisco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David Dellucci 在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0,好壞比例為7-3
王建民總用球數42球,好壞比例為25-17

 

三局下
1. Morgan Ensberg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ose Molin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Johnny Damon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0:印地安人 1

 

四局上
1. Victor Martinez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honny Peralta 在一好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的滾地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Addrubal Cabrera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Casey Blake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二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打者趁傳球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5. Kelly Shoppach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27,好壞比例為19-8
王建民總用球數69球,好壞比例為44-25

 

四局下
1. Derek Jeter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Bobby Abreu 在一好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Shelley Duncan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0:印地安人 2

 

五局上
1. Andy Mart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Grady Sizemore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3. Ben Francisco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David Dellucci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二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 Victor Martinez 打擊時,二壘跑者盜三壘失敗,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5. Victor Martinez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7,好壞比例為11-6
王建民總用球數86球,好壞比例為55-31

 

五局下
1. Hideki Matsui 在二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Melky Cabrera 在一好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Morgan Ensberg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Jose Molina 在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0:印地安人 3

 

六局上
1. Jhonny Peralta 在二好球後,擊出一壘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Addrubal Cabrera 在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Casey Blake 在一好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8,好壞比例為6-2
王建民總用球數94球,好壞比例為61-33

 

六局下
1. Johnny Damon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Bobby Abreu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內野滾地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Shelley Duncan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沿三壘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二壘安打(本季第2支),一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三壘。
5.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0:印地安人 3

 

七局上
1. Kelly Shoppach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Andy Mart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Grady Sizemore 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5,好壞比例為4-1
王建民總用球數99球,好壞比例為65-34

 

七局下
1. Melky Cabrer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Robinson Cano 在二好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Morgan Ensberg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軟弱的內野滾地球,形成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Jose Molina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0:印地安人 3

 

八局上

> 洋基隊換上投手 Kyle Farnsworth,替換先發的王建民。

1. Ben Francisco 打第一球,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David Dellucci 在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Victor Martinez 在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Jhonny Peralta 打擊時,一壘跑者 Ben Francisco 盜二壘,捕手長傳給游擊手,觸殺一壘跑者。三人出局。

4. Jhonny Peralta 在二好三壞球時,一壘跑者 Ben Francisco 盜二壘,捕手長傳給游擊手,觸殺一壘跑者。三人出局。

 

八局下

> 印地安人隊更換守備,Franklin Gutierrez 替換 Ben Francisco,打序第2棒,守備位置右外野。
> 印地安人隊換上投手 Rafael Perez,替換先發的 Cliff Lee。

1. Johnny Damon 在一好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Bobby Abreu 打第一球,擊出沿三壘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二壘安打(本季第5支)。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Shelley Duncan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0:印地安人 3

 

九局上

> 洋基隊換上投手 Jonathan Albaladejo,替換 Kyle Farnsworth。

1. Jhonny Peralt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Addrubal Cabrera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3. Casey Blake 打第一球,犧牲觸擊,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二壘跑者推進至二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二三壘。
4. Kelly Shoppach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 印地安人隊更換代打,指定打擊 Travis Hafner 替換 Andy Marte。

5. Travis Hafner 在二好球後,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雙殺,捕手接球後自踩本壘壘包,封殺三壘跑者,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九局下

> 印地安人隊更換守備,Jamey Carroll 替換 Travis Hafner,打序第9棒,守備位置三壘。
> 洋基隊換上投手 Rafael Betancourt,替換 Rafael Perez。

1.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比賽結束

洋基 0:印地安人 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