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4洋基vs光芒,王建民先發戰報 觀戰加油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14 10:25
瀏覽:765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王建民今日在光芒隊的主場,本季第9度先發,先發7局,3次保送,2次三振,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防禦率從賽前的3.12,降為2.9。看看比賽內容,依舊是一場優質先發的好球,王建民今日比賽無關勝負,目前戰績為6勝1負。

今日的比賽在第9局時,因洋基隊的 Hideki Matsui 擊出陽春全壘打,追平失分,讓主投的王建民無關勝負,敗戰為10局時上場救援的終結者 Mariano Rivera。

今日二隊的先發投手的壓制力十足,王建民先發7局,失1分,光芒隊的投手Edwin Jackson,表現亦不俗,先發7局,0失分。洋基隊今日在1、6、7局時,均進佔三壘制得點圈時,均未能發揮適時的一擊。反觀,光芒隊一上壘就讓洋基隊的投手壓力十足,盜壘、觸擊推進...發揮各種戰術。

前一場(5/13)洋基對光芒四連戰的第一場的比賽,洋基以7:1落敗,洋基隊的打擊也是無法發揮,二場比賽20局才攻下2分。光芒隊贏了本場,已經創下主場11連勝,目前以23勝16敗,站上美聯東區前首位。

 

今日比賽內容

 

一局上
1.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Derek Jeter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Bobby Abreu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Hideki Matsui 在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一局下
1. Akinori Iwamura 在二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Carl Crawford 在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B. J. Upton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Carlos Pena 在二好二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用球數15,好壞比例為9-6

洋基 0 : 光芒 0

 

二局上
1. Jason Giambi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Melky Cabrera 在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3.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游擊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打者安全上壘,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4. Alberto Gonzalez 打第一球,擊出滾地雙殺打。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二局下
1. Evan Longori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Cliff Floyd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Eric Hinske 在二好球後,擊出滾地雙殺打。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游擊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8,好壞比例為12-6
王建民總用球數33球,好壞比例為21-12

洋基 0 : 光芒 0

 

三局上
1. Jose Molina 打第一球,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擦棒被捕球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Derek Jeter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三局下
1. Dioner Navarro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Jason Bartlett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滾地雙殺打。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Akinori Iwamura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Carl Crawford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B. J. Upton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7,好壞比例為10-7
王建民總用球數50球,好壞比例為31-19

洋基 0 : 光芒 0

 

四局上
1. Bobby Abreu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Jason Giambi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但捕手漏接,這是個不死的三振,捕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四局下
1. Carlos Pena 在二好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本季第2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2. Evan Longoria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Cliff Floyd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4. Eric Hinske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5. Dioner Navarro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6. Jason Bartlett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8,好壞比例為13-5
王建民總用球數68球,好壞比例為44-24

洋基 0 : 光芒 1

 

五局上
1.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Alberto Gonzalez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Jose Molin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五局下
1. Akinori Iwamura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Carl Crawford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B. J. Upton 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9,好壞比例為7-2
王建民總用球數77球,好壞比例為51-26

洋基 0 : 光芒 1

 

六局上
1. Johnny Damon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三壘安打(本季第3支)。一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3. Bobby Abreu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4.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六局下
1. Carlos Pena 在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Evan Longoria 在一好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Cliff Floyd 打第一球,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Eric Hinske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2,好壞比例為7-5
王建民總用球數89球,好壞比例為58-31

洋基 0 : 光芒 1


七局上

> 光芒隊更換守備: Gabe Gross 替換 Eric Hinske,打序第7棒,守備位置右外野。

1. Jason Giambi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游擊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打者安全上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 洋基隊更換代打,指定打擊 Shelley Duncan 替換 Alberto Gonzalez。
> Shelley Duncan 打擊時,光芒隊投手 Edwin Jackson 暴投,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

4. Shelley Duncan 在二好二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三人出局。

 

七局下

> 洋基隊更換守備: Morgan Ensberg 替換 Shelley Duncan,打序第8棒,守備位置三壘手。

1. Dioner Navarro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Jason Bartlett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Akinori Iwamura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Carl Crawford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2,好壞比例為9-3
王建民總用球數101球,好壞比例為67-34

洋基 0 : 光芒 1

 

八局上

> 光芒隊換上投手 Dan Wheeler,替換先發的 Edwin Jackson。

1. Jose Molina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Johnny Damon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Derek Jeter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但捕手漏接,這是個不死的三振,捕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八局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Joba Chamberlain,替換先發的王建民。

1. B. J. Upton 在一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給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Carlos Pena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Evan Longori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右外野的滾地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Cliff Floyd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滾地雙殺打。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游擊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0 : 光芒 1

 

九局上

> 光芒隊換上投手 Troy Percival,替換先發的 Dan Wheeler。

1. Bobby Abreu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Hideki Matsui 在一好一球後,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本季第5支)。一人出局。
3. Jason Giambi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5.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九局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Kyle Farnsworth,替換 Joba Chamberlain。

1. Gabe Gross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Dioner Navarro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Jason Bartlett 打第一球,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給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Akinori Iwamura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1 : 光芒 1

 

延長賽

 

10局上

> 光芒隊換上投手 J. Howell,替換先發的 Troy Percival。

1. Morgan Ensberg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ose Molin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Johnny Damon 在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10局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Mariano Rivera,替換 Kyle Farnsworth。

1. Carl Crawford 在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B. J. Upt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Carlos Pen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Evan Longoria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界外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1 : 光芒 1

 

11局上
1. Derek Jeter 在一好球後,擊出一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Bobby Abreu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Hideki Matsui 打第一球,擊出滾地雙殺打。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游擊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11局下
1. Cliff Floyd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光芒隊更換代跑: Jonny Gomes 替換 Cliff Floyd。
> Gabe Gross 打擊時,一壘跑者 Jonny Gomes 盜二壘成功(本季第5次)

2. Gabe Gross 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二壘跑者奔回本得分。

洋基 1 : 光芒 2

比賽結束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