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9洋基vs大都會,王建民先發戰報 觀戰加油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19 11:35
瀏覽:663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王建民今日在洋基隊的主場,迎戰跨聯盟的國聯球隊,同樣是紐約的大都會隊,這是王建民本季第10度先發。王建民主投7.2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支陽春全壘打,3次四壞球保送,有1次三振,失7分都是自責分,投手防禦率從賽前的2.9昇為3.51。王建民拿下今日的敗投,目前戰績為6勝2敗。

對戰的大都會投手 Oliver Perez,表現不俗,跟王建民一樣主投7.2局,僅被擊出零星的3支安打,包含1支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2次四壞球保送,3次投手觸身球,有4次三振,失2分都是自責分,投手防禦率從賽前的4.61降為4.25。拿下今日的勝投,目前戰績為4勝3敗。

王建民今日的前三局,表現搶眼,只用了26顆球(19好7壞),讓大都會隊9名打者三上三下。可惜在第四局遇到亂流,被一棒打者 Jose Reyes 擊出二壘安打後,雖然 Jose Reyes 在接下一棒的打擊中被觸殺在三壘前,接著連續被擊出安打與保送,一口氣丟了4分。

第五局起,王建民回穩,僅在第六局讓首名打者 Ryan Church 擊出陽春全壘打。第八局起,再度遇上亂流,同樣的也是讓首名打者二壘安打上壘,解決掉一名打者後,故意四壞球保送,但被接連的擊出安打,再丟一分。洋基隊換上中繼投手 Ross Ohlendorf,替換先發的王建民。王建民退場時,比數為6:2,二壘上還有一名跑者。Ross Ohlendorf 未能夠守住大都會的攻勢,被接連擊出安打,本局一共丟了6分。

洋基隊今日打擊依舊陷入低潮,跟前二場的狀況一般,都未能夠提供王建民火力上的支援,得點圈的打擊也是無法適時的發揮。今天僅在四局下,由 Hideki Matsui 擊出2分打點的全壘打,全隊今日僅擊出3支零星的安打,包含一支Hideki Matsui 的全壘打。

 

今日比賽內容

 

一局上
1. Jose Reyes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給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 Marlon Anderson 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高飛球,三壘手 Alberto Gonzalez 漏接,記失誤一次。

2. Marlon Anders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給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David Wright 在一好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用球數11,好壞比例為13-2


一局下
1. Johnny Damon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Bobby Abreu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觸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Derek Jeter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Hideki Matsui 打擊時,一壘跑者 Derek Jeter 盜二壘成功(本季第1次)

4.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0 : 大都會 0

 

二局上
1. Carlos Beltran 在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Ryan Church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Moises Alou 在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7,好壞比例為4-3
王建民總用球數18球,好壞比例為13-5

 

二局下
1. Jason Giambi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Robinson Cano 打第一球,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Melky Cabrera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Alberto Gonzalez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0 : 大都會 0

 

三局上
1. Carlos Delgado 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Brian Schneider 在二好一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二人出局。
3. Luis Casrillo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8,好壞比例為6-2
王建民總用球數26球,好壞比例為19-7

 

三局下
1. Jose Molina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三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Bobby Abreu 在一好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給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0 : 大都會 0

 

四局上
1. Jose Reyes 在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本季第9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2. Marlon Anderson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接球後傳游擊手,再傳三壘,在三壘觸殺二壘跑者,打者站上一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David Wright 在一好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Carlos Beltran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5. Ryan Church 在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打者因野手選擇上壘,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二壘跑者分別推進至二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6. Moises Alou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二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 Carlos Delgado 擊出左外野高飛球,三壘裁判第一時間判定為全壘打,但隨即裁判會議後改判為界外球。根據慢動作重播,球擊中左外野標竿下緣,這應該是一支三分打點的全壘打。

7. Carlos Delgado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右外野的滾地安打,三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8. Brian Schneider 在二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二壘跑者分別推進至二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三壘。
9. Luis Casrillo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10. Jose Reyes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35,好壞比例為19-16
王建民總用球數61球,好壞比例為39-22

 

四局下
1. Derek Jeter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Hideki Matsui 打第一球,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全壘打(本季第6支)。無人出局。
3. Jason Giambi 在一好球後,擊出本壘後方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4. Robinson Cano 在一好一壞球後,獲投手觸身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Melky Cabrera 打擊時,一壘跑者 Robinson Cano 盜二壘成功(本季第1次)。

5. Melky Cabrera 在二好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 Alberto Gonzalez 打擊時,投手暴投,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

6. Alberto Gonzalez 在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2 : 大都會 4

 

五局上
1. Marlon Anderson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avid Wright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Carlos Beltran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1,好壞比例為7-4
王建民總用球數72球,好壞比例為46-26

 

五局下
1. Jose Molina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二壘安打(本季第9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2.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3. Bobby Abreu 在二好二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4. Derek Jeter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2 : 大都會 4

 

六局上
1. Ryan Church 在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本季第9支)。無人出局。
2. Moises Alou 在一好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3. Carlos Delgado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4. Brian Schneider 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2,好壞比例為9-3
王建民總用球數84球,好壞比例為55-29

 

六局下
1. Hideki Matsui 在二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Jason Giambi 在一好一壞球後,獲投手觸身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Robinson Cano 在一郝二壞球後,擊出雙殺打,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給游擊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2 : 大都會 5

 

七局上
1. Luis Casrillo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Jose Reyes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Marlon Anderson 打第一球,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0,好壞比例為6-4
王建民總用球數94球,好壞比例為62-32

 

七局下

> 大都會隊更換守備: Endy Chavez 替換 Marlon Anderson,打序第2棒,守備位置左外野。

1.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Alberto Gonzalez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Jose Molina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2 : 大都會 5

 

八局上
1. David Wright 在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本季第14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2. Carlos Beltran 打第一球,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給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3. Ryan Church 獲故意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4. Moises Alou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接球後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0,好壞比例為4-6
王建民總用球數104球,好壞比例為66-38

> 洋基隊換上投手 Ross Ohlendorf,替換先發的王建民。

5. Carlos Delgado 獲故意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6. Brian Schneider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二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7. Luis Casrillo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8. Jose Reyes 在一好球後,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右外野全壘打(本季第4支)。二人出局。
9. Endy Chavez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八局下
1. Johnny Damon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Bobby Abreu 在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 大都會隊換上投手 Joe Smith,替換先發的 Oliver Perez。

3. Derek Jeter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2 : 大都會 11

 

九局上

> 洋基隊換上投手 Jose Veras,替換 Ross Ohlendorf。

1. David Wright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Carlos Beltran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Ryan Church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九局下

> 大都會隊換上投手 Scott Schoeneweis,替換 Joe Smith。

1. Hideki Matsui 在一好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Jason Giambi 沒有好壞球的情況下,獲投手觸身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Robinson Cano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給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2 : 大都會 11

 

比賽結束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