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洋基vs太空人,王建民先發戰報 觀戰加油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6-16 12:23
瀏覽:7876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王建民於台北時間6/16日凌晨2時,於國家聯盟的休士頓太空人隊主場先發,這是王建民本季第15度先發,目前戰績為7勝2負,賽前投手防禦率為4.30。

王建民今日主投5局,都是以快速下沉球為主,有效壓制太空人隊的打者。5局的投球,被敲出6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在內野防守的幫忙下,送出二次雙殺,有效封鎖太空人隊。投手防禦率從賽前得4.30降為4.07。

王建民今日上場3次打擊,頭2次都被三振,六局上的第3次打擊時觸擊短打失敗,沒有助隊友推進,但自己安全上壘。最後跑回1分,但在跑壘時腿部受傷,在洋基隊火力的支援下,順利拿下第8勝。


王建民今日優異的表現

 

今日比賽內容

 

一局上
1.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一好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Alex Rodriguez 打第一球,擊出強勁的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一局下
1. Hunter Pence 在一好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Darin Erstad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雙殺打,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Miguel Tejada 在一好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Carlos Lee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用球數13,好壞比例為11-2

洋基 0 : 太空人 0

 

二局上
1. Jason Giambi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一壘手接球前發生彈跳,形成內野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Jorge Posada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3.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Melky Cabrera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王建民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二局下
1. Geoff Blum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三壘方想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Mark Lorett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界外高飛球被捕手接殺。二人出局。
3. Michael Bourn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4,好壞比例為8-6
王建民總用球數27球,好壞比例為19-8

洋基 0 : 太空人 0

 

三局上
1.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Hideki Matsui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二壘安打(本季第13支)。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Alex Rodriguez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Jason Giambi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6. Jorge Posada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7. Robinson Cano 打第一球,擊出三壘後方的高飛安打,二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8.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二壞球後,好球未出棒被三振。三人出局。

 

三局下
1. Brad Ausmus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Roy Oswalt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Hunter Pence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Darin Erstad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平飛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5. Miguel Tejada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24,好壞比例為17-7
王建民總用球數51球,好壞比例為36-15

洋基 3 : 太空人 0

 

四局上
1. 王建民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Johnny Damon 在一好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Derek Jeter 打擊時,一壘跑者盜二壘失敗,捕手長傳游擊手,在二壘前觸殺一壘跑者出局。二人出局。

3. Derek Jeter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四局下
1. Carlos Lee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Geoff Blum 在一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Mark Lorett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1,好壞比例為8-3
王建民總用球數62球,好壞比例為44-18

洋基 3 : 太空人 0

 

五局上
1. Hideki Matsui 在一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Jason Giambi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五局下
1. Michael Bourn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Brad Ausmus 在一好球後,擊出雙殺打,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Roy Oswalt 在一好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Hunter Pence 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9,好壞比例為7-2
王建民總用球數71球,好壞比例為51-20

洋基 3 : 太空人 0

 

六局上
1. Jorge Posada 在二好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Robinson Cano 打第一球,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3. Melky Cabrera 在一好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王建民 在一好球後,觸擊短打,投手下丘接球後,傳三壘封殺二壘跑者,再傳一壘,王建民已安全上到一壘,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游擊手,發生接球失誤,一壘跑者王建民,安全上二壘,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6. Derek Jeter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右外野的滾地安打,二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Derek Jeter 二分打點的安打,影片中看出王建民再奔回本壘時,腳就有點跛跛的。

> 太空人隊換上投手 Wealey Wright,替換先發的 Roy Oswalt,打序第9。
> 王建民在奔回本壘有受傷的現象。

7. Hideki Matsui 打第一球,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8. Alex Rodriguez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全壘打(本季第12支),帶有三分打點。二人出局。
9. Jason Giambi 在二好二壞球後,獲投手觸身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10. Jorge Posada 在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全壘打(本季第3支),帶有二分打點。二人出局。
11. Robinson Cano 在一好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六局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Ross Ohlendorf,替換先發的王建民,打序第5。
> 洋基隊更換守備: Wilson Betemit 替換一壘手 Jason Giambi,打序第9

1. Darin Erstad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Miguel Tejada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Carlos Lee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Geoff Blum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11 : 太空人 0

 

七局上

> 太空人隊換上投手 Oscar Villarreal,替換 Wealey Wright,打序第4。

1.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Wilson Betemit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Johnny Damon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洋基隊更換代打: Alberto Gonzalez 替換 Derek Jeter打擊。

4. Alberto Gonzalez 打第一球,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二壘,封殺一壘跑者出局。三人出局。

 

七局下

> 洋基隊 Alberto Gonzalez 繼續留在場中,擔任游擊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Edwar Ramirez,替換 Ross Ohlendorf,打序第5。

1. Mark Loretta 在二好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Michael Bourn 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Brad Ausmus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Reggie Abercrombie 在一好一壞球後,獲投手觸身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Hunter Pence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11 : 太空人 0

 

八局上
1. Hideki Matsui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洋基隊更換代打: Chad Moeller 替換 Edwar Ramirez 打擊。

3. Chad Moeller 在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本季第5支),一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二三壘。
4. Jorge Posada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5. Robinson Cano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6. Melky Cabrera 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游擊手,在二壘封殺一壘跑者出局,打者安全上一壘,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7. Wilson Betemit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八局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LaTroy Hawkins,替換 Edwar Ramirez,打序第4。
> 洋基隊 Chad Moeller 替換 Jorge Posada 擔任捕手。
> 洋基隊 Wilson Betemit 替換 Alex Rodriguez 防守三壘。

1. Darin Erstad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Miguel Tejada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太空人隊更換代打: Humberto Quintero 替換 Oscar Villarreal 打擊。

3. Humberto Quintero 在二好三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Geoff Blum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13 : 太空人 0

 

九局上

> 太空人隊換上投手 Tim Byrdak,替換 Oscar Villarreal,打序第3。

1. Johnny Damon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Alberto Gonzalez 在一壞球後,擊出雙殺打,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觸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洋基隊更換代打: Jose Molina 替換 LaTroy Hawkins 打擊。

4. Jose Molina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失誤,打者安全上壘,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Chad Moeller 在二好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九局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Dan Giese,替換 LaTroy Hawkins。

1. Mark Lorett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Michael Bourn 在二好球後,擊出穿越至中外野的滾地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Brad Ausmus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Reggie Abercrombie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洋基 13 : 太空人 0

比賽結束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秋巴卡(不在線上)
日期:2008-06-17 09:34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真不曉得那個3壘的跑壘指導員在幹什麼,還拼命揮手叫建仔跑,難道不知道是王牌投手在跑壘。
     
作者:劈哩啪啦(不在線上)
日期:2008-06-19 20:27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他想要健仔更強一點嘛!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