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兩戰全掛 布萊恩:還沒玩完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1-05-09 16:40
瀏覽:1000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地主球迷嘆息聲轉噓聲,湖人隊昨天以81:93敗給小牛隊,主場連兩戰失守,在西區準決賽以0:2落後,「小飛俠」布萊恩認為還沒結束,沒必要沮喪,「絕望?這個字眼太沉重,放輕鬆點,我們要想辦法修正錯誤,打贏下一戰。」

湖人昨天三分球20投2中,前15次出手盡墨,直到終場前2分43秒,才靠小布投進第1球,寫下隊史三分球出手20次以上命中率新低。聯盟史上最難堪20次出手以上命中率,發生在本季魔術隊首輪第4場23投2中。

挑戰3連霸的湖人輸掉前兩戰,NBA史上7戰4勝制,起初主場皆輸0:2落後下,只有3支隊伍最後翻盤,分別為1969年湖人逆轉勇士隊,1994年火箭隊擊敗太陽隊,以及最近2005年小牛隊扳倒火箭隊。

「如果想要創造歷史,那就打出史詩般的成就。」小布不訝異球隊連輸兩場,「有些吃驚,但不訝異,對手不是弱者,他們打得很好,3連霸本來就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他再次強調如果抱持絕望的心情應戰,根本無法比賽,「我們過去3年一直『玩火』,終於被火燒到了,球隊得到應有懲罰,落後兩場。」

「保持冷靜,保持充沛體力,重新專注在比賽上,相信我們沒有問題。」小布不灰心,對球隊依舊充滿信心,「把防守做好吧。」

前兩場輸球,內線加索表現不如預期,命中率不到5成,小布覺得好友狀況會回穩,「對手明顯針對他,包夾防守,不容易出手,我相信他會走出低潮。」

湖人教頭傑克森說會在休兵日狠狠教訓球員,「球員們看起來很累,但我不認為這是3年來累積的問題,特別是下半場打得很爛,我們把自己推到懸崖邊,接下來每場都是苦戰。」

小牛諾維茨基昨天貢獻全場最高24分,賽後笑說,「如果誰在系列賽開打前說,『我們會以2:0領先。』我會笑他,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但現在我認為這兩勝是我們應得的。」

 
小牛隊諾維茨基(前)運球向前,湖人隊布萊恩在後企圖抄球。

【聯合報╱記者楊育欣/綜合外電報導】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