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臣VS.叛將 諾佬、大帝的正邪對決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1-05-30 16:12
瀏覽:629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

小牛諾威斯基和熱火詹姆斯去年都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兩人做出忠於自己內心的抉擇,諾佬選擇留在達拉斯,「大帝」則離開老東家騎士,轉到邁阿密和魏德、波許組成「LCD連線」,今年總冠軍賽兩位前任例行賽年度MVP對決,顯然也成了一場另類的「Good VS. Evil」(正邪對決)。

諾威斯基是2006-07球季MVP,去年他恢復自由身時,Star-Telegram有篇特稿,希望諾佬在籃球天賦還沒完全埋沒在達拉斯時,最好趕緊離開另覓更好發展,但他在和老闆庫班面談、了解庫班對球隊未來的計畫後,做出令達拉斯球迷「足感心」的決定:留下來。

而同一時間,2008-09和2009-10兩屆MVP詹姆斯選擇另一條路,透過直播節目昭告天下:「大帝」將移駕到熱火,謝謝克利夫蘭這段時間的照顧。他也從受人愛戴的天之驕子,成為千夫所指的「叛徒」。

兩人都選擇拿較少薪水,只是一個是「留下來」,一個則是「回不去」,經過一整個球季努力,也都順利打進總冠軍賽。在小牛總教練卡萊爾心中,諾威斯基這10年都將帶領球隊邁向榮譽的責任扛在肩上,地位可比史上十大球星,詹姆斯也以個人出色的球技,幫助熱火重返總冠軍賽,這場「忠臣MVP大戰叛將MVP」贏家是誰,本週三點燃戰火的總冠軍賽會有最後答案。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