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宣傳 建仔首戰投80~90球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30 01:46
瀏覽:709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相隔兩年之後,王建民將重返大聯盟,明天上午七時在國民主場先發迎戰大都會,國民總教練強森 (Davey Johnson)今天指出,建仔在首戰先發的用球數,將設定在80到90球之間,由於他已有兩年未在大聯盟投球,第一場重返不要讓他太辛苦,加上這場比賽帶有宣傳效果,也不能讓他投太少球,因此訂出這個先發用球量。

國民投手教練麥卡提 (Steve McCatty)稱讚建仔曾是過去多年大聯盟最頂尖投手之一,經過兩年艱辛復健過程,很高興可以看到建仔走出來,並且準備先發投球。

肩負止敗任務

國民今天以2:5敗給馬林魚,吞下5連敗,也輸掉最近5個系列,國民自從強森在季中執掌兵符後戰績狂跌,致使建仔明天先發還得負擔止敗的任務,就看能否幫助國民取下對大都會第一場勝利,有利於拿下這個系列賽。

近況不錯的大都會,今以10:9擊敗紅人,在4連勝系列賽獲得全勝的橫掃勝利,大都會強棒貝爾川 (Carlos Beltran)已被交易到巨人,但近兩戰仍保有強勢的打擊,目前各項主要團隊打擊都在大聯盟前10位,遠勝於國民團隊打擊都在大聯盟排名後10位的數據。

大都會傑森‧貝 (Jason Bay)是建仔得小心提防的中心打者,本季打擊率雖偏低,但經常給大投手致命一轟,開路前鋒雷耶斯 (Jose Reyes)現為大聯盟打擊王和安打王,另在盜壘排名第二,建仔過去在洋基碰到像是雷耶斯這種上壘率高的快腿打者,只要被他們上壘後,對投球都容易造成壓力。

國民打線低迷 難盼火力支援

國民最近打線低迷,對建仔來說,很難有像過去在洋基時期能提供大量的火力支援,或在比賽後半出現逆轉戰局,在心理上得先有準備。

明天大都會擔綱先發的菜鳥投手吉伊 (Dillon Gee),生涯對戰國民兩場都贏,本季對國民投一場投7.2局無失分拿勝投,只被兩支安打,國民對戰吉伊打擊率不到一成,沒有任何打點,看來建仔明天更得自立自強了。


等待了兩年,王建民終於要重返大聯盟

聯合晚報╱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by udn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