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MLB) Hold勝利氣勢 紅雀封王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1-10-31 15:18
瀏覽:788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氣勢,一直是棒球隊裡的重要元素之一。前天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六戰,紅雀隊在延長賽十一局,靠弗里斯再見轟贏了不可能的一役,氣勢就巴著紅雀不放,並延續到昨天第七戰,也讓紅雀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昨天,紅雀隊在一局下就以弗里斯追平分的兩分打點安打,壓垮遊騎兵隊好不容易激起的鬥志,隨後二至九局未再讓遊騎兵得分,終場以六比二獲勝,贏得隊史第十一次世界大賽冠軍。數量之多,僅次於洋基隊的廿七次。
先發投手卡本特在休息僅三天再度登板,他投六局、被擊出六安打失兩分獲勝投。紅雀先在一局下追成二比二平手後,三、五、七局合計再添四分。

紅雀是美國職棒史上第五支「外卡」球隊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上一支是二○○四年的紅襪隊。「外卡」指的是無法獲得聯盟分區冠軍之外、戰績最佳的一隊,國家聯盟、美國聯盟各有一個外卡名額。
紅雀這張外卡也拿得驚險,最多曾有十場半勝差的落後,但靠最後一個月季賽急起直追才擠進季後賽。

進入季後賽後的紅雀先是三勝兩敗淘汰費城人隊,再以四勝兩敗力退釀酒人隊,進入世界大賽後先是落到兩勝三敗出局邊緣,第六、第七場連勝遊騎兵。

弗里斯獲得世界大賽MVP。他是紅雀進攻的鋒頭人物;前天第六戰九局下擊出追平安、延長賽十一局下再見全壘打。昨天首局又是追平分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弗里斯立下單一球季季後賽廿一分打點的「弗里斯障礙」。

遊騎兵去年在世界大賽第五場敗給舊金山巨人隊後遭淘汰,昨天在第七戰輸球,辛酸無人知。總教練華盛頓仍以自己球員為榮,但他在紅雀兩勝一敗後,連贏紅雀兩場,反以三勝兩敗領先,取得絕對優勢後,竟又連輸兩場。尤其是第六戰,兩度在最後半局取得兩出局、兩好球領先時,仍讓捏在掌中的紅雀飛走。


穿上冠軍T恤,與世界大賽冠軍杯合影,紅雀隊球員亢奮,球員小孩也高比第一手勢。
(歐洲圖片新聞社)

聯合報林以君/綜合外電報導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