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母NCAA籃賽開幕戰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1-11-14 09:45
瀏覽:763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NCAA開幕戰/航母上打籃賽 歐巴馬也瘋狂



要怎樣才能替美國海軍作一場正面行銷?他們想出了一個驚人的好點子,NCAA(美國大學男籃)開幕戰,北卡對決密西根的比賽就在航空母艦上。

連籃球迷歐巴馬都買帳,美國海軍忙著把地板鋪好的汗水沒白流;花10天的時間搭好可容納7000人的臨時看台,在NBA封館吵得歹戲拖棚之際,粉絲的目光都投向「卡爾文森號」上。

北卡最終以67:55贏得這場比賽,但大家的心思更想知道,在航空母艦上面打籃球的滋味是什麼。北卡後衛馬紹爾說:「這肯定是我一生都會記得的經驗。看到魔術強森,又見到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應該沒多少人有相同經驗吧。」

馬紹爾笑說,從航空母艦回家後,一定要跟朋友炫耀。魔術強森以密西根校友身分出席擔任榮譽隊長,渥錫則是北卡大校友。

美國海軍向美國大專體總提出主意,主打形象牌;由於多數美國民眾並不貼近航空母艦,國會有「花太多國家經費」的聲音出現。

海軍官方發言指出,他們不奢望這個活動可以改變國會預算,但至少人民能看到海軍的努力,「也知道稅金是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NCAA是全國瘋狂的運動,適合替海軍宣傳加分。

歐巴馬出席觀戰不讓人意外,籃球迷的他今年也曾幫助NBA勞資協調,盼賽季順利開打;目前協商結束,NBA總裁史騰提出新的合約給球員工會,如果願意接受,就可望在12月中開打。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