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對湖人 林書豪挑戰才開始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2-02-10 14:37
瀏覽:1124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林書豪被美國媒體捧上雲端,但下一戰台北時間明天早上九點迎戰布萊恩領軍的湖人隊(ESPN直播),挑戰才正要開始。

運動畫刊專欄作家分析林書豪這三場對手禁區補防較弱,讓他擁有許多與隊友搭配切傳的機會。

加上尼克隊因史陶德邁爾缺陣,主打「小個子、推進速度快」的陣容,正好打中籃網、爵士與巫師隊的防守缺點。

但遭遇湖人,中鋒加索與拜能禁區防守不錯,林書豪投籃能力不穩,勢必受影響。

這是他首場全美直播,又沒有明星隊友安東尼與史陶德邁爾助陣,林書豪與尼克表現將打上問號。

林書豪表示沒有壓力,「我每次上場都全神貫注,不會去想那些外在壓力。」他補充說,「現在隊上沒有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每個上場的球員都會更努力,去爭取勝利。」

國內的ESPN除了直播,明天早上也將在台北市京華城地下三樓廣場舉辦「豪小子直播派對」,只要用手機簡訊編寫「豪小子」傳送至八三八一一,就可以參加。這將是國內首場林書豪直播派對,電視台評估收視率有機會衝上零點六,約是NBA季後賽水準。日前ESPN衛視體育台用晚間延播方式,重播林書豪前兩戰表現,收視率超過零點三三,以延播與時段來看,成績不錯。

 

全文網址: 明早對湖人 林書豪挑戰才開始 | 林書豪暴紅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4/6891449.shtml#ixzz1lxSkQdzi
Power By udn.com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