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征服A咖球隊 金鶯穩住分區第一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2-05-17 18:25
瀏覽:785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旅美左投陳偉殷昨天對戰洋基隊獲勝投,這是他本季出賽七場以來第四勝,也是四連勝。陳偉殷最近連對戰紅襪、遊騎兵、洋基等強隊,金鶯這三場全勝,他搶下兩勝;殷仔連續展現征服「A咖」球隊實力,除為金鶯隊穩住分區龍頭,投球技術通過考驗並讓人放心,他的價值也已受到總教練蕭瓦特高度肯定。

陳偉殷二度對決洋基,先發七局只失兩分,也是近五戰第四場優質先發,率隊五比二獲勝,終止金鶯在主場對洋基四連敗紀錄。「殷仔」開季四連勝、防禦率二點四五,勝場、防禦率兩項,暫居金鶯雙冠王。

大聯盟官網首頁,昨天登出陳偉殷、光芒隊王牌投手普萊斯的照片,形容這兩位左投,為球隊拚出分區並列榜首;但金鶯官網、巴爾的摩太陽報更注重「殷仔」五月這三戰的表現,認為金鶯最近熬過十五場艱苦的比賽,打出九勝六敗,他的貢獻度很高。

金鶯最近五個系列賽,對手包括洋基、紅襪、遊騎兵、光芒,都是去年九十勝以上的「A咖」。

陳偉殷本月五日對紅襪投五局失四分(三分自責),為球隊穩住勝利機會,串聯五連勝紀錄;十一日對遊騎兵投七點二局失兩分(一分自責),讓金鶯拿到四連戰唯一勝場;昨天擊敗洋基,又讓雙方在二連戰扯平,他在金鶯的地位已非季初那個投球放不開的菜鳥。
他說:「上次碰到洋基會緊張,這次已有經驗,沒什麼問題。」

陳偉殷本季七場先發,單場最多三分自責分,金鶯打出六勝一敗,他有四場幫球隊止敗;總教練蕭瓦特很滿意,認為殷仔的直球是贏球關鍵,只要球路控在本壘板兩側,掌握進壘角度,就能主宰戰場。


洋基王牌沙巴西亞,不敵殷仔吞下本季首敗

聯合新聞網udn運動大聯盟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