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不住雷霆,可能決定馬刺今年不完美結局。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2-06-06 02:23
瀏覽:610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馬刺吉諾布里(中)試圖突破雷霆杜蘭特(左)和衛斯特布魯克的嚴密防守。
美聯社

守不住雷霆,可能決定馬刺今年不完美結局。
從原本讓雷霆守不住,最近三場變成守不住雷霆,馬刺的進攻並沒有折損太多,但防守上困不住雷霆三巨頭,也無法有效阻止雷霆角色球員的關鍵發揮,很可能會讓馬刺幾近完美賽季「白忙一場」。

對馬刺來說,今年球季打出最漂亮,令世人讚嘆的進攻,團隊默契一流,擋拆戰術行雲流水,馬刺老三巨頭做為進攻核心,他們表現出來的進攻效率和戰術素養,就像教科書般讓全世界籃球教練奉為經典。

為馬刺進攻整體性和戰術執行之完美讚嘆的不只是全世界籃球教練,連NBA球員都感到不可思議。巫師前鋒辛格爾頓(Chris Singleton)說,「我從沒來見過這樣的傳球、跑動和進攻,馬刺讓我看到完全不同的籃球」。

ESPN專家索普 (David Thorpe)表示,「25年來我從來沒有看到像馬刺這麼完美的傳球和半場進攻,他們的默契和表現難以置信」。

但,這支被譽為史上最不可思議,擁有完美戰術執行和傳球的進攻球隊,現在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因為他們根本守不住雷霆的擋拆、快速攻防轉換,以及雷霆三巨頭的單打。

雷霆的進攻跟馬刺如出一轍,完全由三巨頭扮演發動機,利用高位擋拆、個人單打、突破切入拉開戰術,進行個人單打、兩人搭配擋拆,到團隊一體的團體進攻。

由於雷霆三巨頭杜蘭特外線更準,衛斯特布魯克更快速、更有爆發力,哈登則擁有神出鬼沒般的突破和外線狙擊,三人輪番出手,讓馬刺在防守上做不出有效因應和調整。

全文網址: 聯合新聞網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