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兵敗如山倒 熱火笑納總冠軍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2-06-22 12:34
瀏覽:985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總冠軍賽以3:1取得聽牌權的熱火,今(22)日在主場展開關門戰,面對無路可退的雷霆,熱火眾將此役打出堪稱今年季後賽最精采的一戰,在「小皇帝」Lebron James 26分11籃板13助攻的大三元帶領下外線火力全面爆發,全隊6人得分達兩位數、同時投進平總冠軍賽紀錄的14顆團隊三分球,最後以121:106擊敗雷霆,以4:1正式成為今年度NBA總冠軍。

熱火從比賽一開始就展現強烈的企圖心,靠著外線射手的火熱手感逐漸掌握比賽主導權,並在第2節一度將領先分數拉開到15分,上半場結束以59:49取得10分領先。

下半場開始後,雷霆雖一度將落後分數追到只剩個位數,不過接下來他們卻陷入了無間地獄,從第3節中段開始在4分鐘內被熱火拉出一波16:1的攻勢、徹底陷入混亂,打完3節熱火已經以95:71取得24分的絕對領先,比賽至此勝負已定。

除了James以大三元的超高檔表現迎接自己的生涯首冠之外,今年季後賽表現低迷不振的射手Mike Miller也在今天的比賽中完全甦醒,全場三分球投8中7、攻下23分,Chris Bosh攻下24分7籃板,Dwyane Wade也有20分8籃板貢獻。

雷霆方面,雖然Kevin Durant奮力攻下32分、並抓下11顆籃板,不過獨木難撐大廈,前一戰砍下43分的Russell Westbrook此役在重兵看守下投20僅中4、最後靠著罰球拿下19分,而系列賽因表現不佳、飽受批評的年度最佳第六人James Harden也攻下19分。



NOWnews邵瑞峰報導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