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04 12:02
瀏覽:266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台北時間9/5上午七時,王建民將於洋基主場迎戰來訪的西雅圖水手隊,這是三連戰的第二戰。這是王建民本季第26度先發,目前戰績為16勝6負,防禦率為3.79,對戰的水手隊派出第四號先發Horacio Ramirez,本季第19度先發,戰績為8勝4負,防禦率為6.55。

王建民生涯對水手5連勝,防禦率2.78,並且近況不錯。水手隊的Horacio Ramirez對洋基投的不錯,生涯對洋基為2勝0負,14.1局的投球僅失2分(1分為自責),對洋基隊的防禦率僅0.63。

觀賽重點

1. 王建民挑戰本季全聯盟第一的第17場勝投,並且獨步全聯盟。目前其他幾位16勝投手,分別都出狀況,王建民若是能夠拿下勝投,將有機會獨步領先美聯勝投王。
2. 目前王建民對戰水手隊與老虎隊,分別為5連勝,有機會圖破個人6連勝的紀錄。
3. 前一場洋基以7:1輸球,Roger Clemens主投四局失5分與Mike Mussina主投3.2局失2分。在外卡保衛戰中洋基僅一場勝差領先,在此之前水手隊是9連敗,洋基隊為維持「先外卡,後分區」的戰略的話,外卡要拉大領先幅度,王建民明日的責任也更重。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