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Claudia(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11 04:34
瀏覽:2554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我國女網雙嬌「詹詠然」與「莊佳容」,今天在美國網球賽決賽中,以直落兩盤的成績,敗給法國、俄羅斯組合,繼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後,再次拿到亞軍,最特別的是,在艾許球場舉行的頒獎典禮中,出現2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黃金女雙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讓台灣揚名全世界。

紐約艾許球場,2萬2千個座位大爆滿,見證詹詠然&莊佳容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亞軍的歷史性時刻,更特別的是球場右方更出現2面超大的中華民國國旗,與黃金女雙手中的銀盤相互輝映,感動了現場台灣球迷。

在這場勢均力敵的決賽中,詹莊在一開局表現咄咄逼人,但就在4:4平手後,2人痛失一次破發機會,隨後以4:6丟掉第1盤,受到第一盤失利,加上求勝心切的影響,2人在第2盤打得很不順手,一度以0:5落後,雖然追回2局,最後還是以這一記回球掛網結束比賽。

詹詠然顯得很懊惱,重重把球擊出場外,賽後記者會上,2人更難掩失落。美網女雙亞軍莊佳容:「今天真的很可惜,沒有辦法發揮到我們最好的狀態,因為真的很多人在關心我們。」

美網女雙亞軍詹詠然:「今天真的是蠻可惜的,不過還是謝謝大家。」

黃金女雙在美網公開賽,連戰5場只丟2盤,表現可圈可點,決賽對上德切與莎芬娜的跨國組合,雙發失誤打成平手,更沒有出現一記非受破性失誤,可惜6個破發點只拿下2個,是落敗的主要原因,2人將平分台幣663萬元的美網女雙亞軍獎金,女雙排名更是大躍進,分別到達生涯最高的第8名與第9名。

雖然再次失手有點懊惱,不過黃金女雙在年初澳網之後,年末美網再奪亞軍,雙捧金盃的日子,也愈來愈近了。
更新日期:2007/09/10 07:20 記者:溫元樸

..........................................
雖然這邊閒少討論網球,不過兩位小將的精采表現就在建仔挑戰18勝前上演,讓我們這些死上班族,說甚麼也要請假一天,跟金牌和18勝拼了!
雖然奪金功敗垂成,但是台灣國旗飄揚球場的畫面真的很令人動容,賽後表現出落落大方的態度及選手教養,真的很令大家驕傲!一樣的發亮的台灣之光,相信兩位小將奪金時刻不遠!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豐仔(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17 20:0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讓我想起「成功嶺之歌」
國旗在飛揚....
聲威豪壯....
好感動哦!
嗚..嗚...嗚....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