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Claudia(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27 05:45
瀏覽:2314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真的是天意啊!讓建仔今年球季的最後一次先發格外有意義!

昨天拜老克大腿拉傷之賜,具洋基官網表示老克應該只會在季後賽先發了,如果傷勢沒問題的話。昨天讓久未先發的井川測試一下是否仍有先發的剩餘價值,結果井川雖然僅被打出2支安打,但是非得球數老是落後打者,保送到滿壘後滿球數再三振打者,如果井川季後賽要中繼上場,托瑞的心臟真的要強一點!

可是呢,即使井川投滿五局,而且得到A-Rod滿貫砲的加持,六局牛棚的放火,魔鬼魚也一支滿貫砲,不但井川的勝投沒了,延長到10局連外卡M1都沒消失,狠狠又差紅襪3場,東區冠軍看來是遠矣!

不過呢,就是給了建仔立功的機會,今天的投手應該不難對付,只要建仔拿出前場的實力,就可追平去年的19勝,而且帶領洋基把外卡魔術數字消失,看你的了,建仔!相信這是意義不同的最後一役!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Claudia(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27 17:0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開香檳囉!建仔的ACE地位可是不同凡響!
雖然今年建仔爭取勝投王失利,賽揚獎可能也落空,
但是,兩年38勝的好成績,也奠定建仔大投手的地位及身價,
現在就看季後賽建仔及洋基的表現,
看看會不會像去年的冠軍隊紅雀一樣有外卡大奇蹟!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