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Claudia(不在線上)
日期:2007-10-01 04:18
瀏覽:236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今年是洋基進入季後賽最『艱苦』的一年,不過,外卡資格對上印地安人而不是天使,雖不一定依照今年對戰結果--六戰全勝,但是贏面的機率相對比較大!
不過,因為建仔要碰上的自然不是軟腳蝦,而是同樣是19勝7敗,防禦率3.21更低的C.Sabathia,相信又是一場硬戰,這時只能希望除了建仔保持好狀況,洋基的打線真的要爭氣點,尤其是前兩年季後賽打得奇差的A-Rod,如果他能維持季賽的生猛打擊,相信是大利多才是!
************************************

「洋基王牌」這個頭銜果然非王建民莫屬,紐約洋基今天(30日)正式宣布建仔將擔任季後賽首輪開幕戰先發,這是他連續第二年獲此榮耀,建仔信心滿滿地表示:「他們(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是支很好的球隊,但是洋基比他們更好!」

去年帶領洋基在季後賽首輪第一戰漂亮擊敗底特律老虎的王建民,今年將再度扛下重任,擔任與印地安人的季後賽首輪系列戰的開幕先發,洋基總教練托瑞說:「去年王建民協助我們贏得季後賽首戰,如今他又年長一歲,這個不簡單的小伙子實在擁有極佳的抗壓性。」

托瑞補充:「去年沒有人會質疑王建民在季後賽首戰先發的決定,我想今年再度讓他扛下重任也很正常。」建仔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說:「我很開心,這支球隊每個人都練得很認真,我想每個人都足以扛下這個責任。」

即將在週四或週五前往克里夫蘭踢館的王建民,今年雖然從未遭遇印地安人,不過洋基本季遭遇印地安人六戰全數獲勝,建仔生涯碰上印地安打3場,拿下兩勝1敗、防禦率3.72的成績,不過去年7月4日在克里夫蘭的交手,建仔主投5.1局丟5分吞敗。

這也是王建民最須擔憂的問題,因為他本季在客場防禦率高達4.91,比起主場的2.75遜色不少,可是托瑞力挺建仔表示:「這一點也不讓我擔心,建仔就是建仔,這是無法真正計算的,我相信他在客場的表現。」

洋基目前確定第二戰派出左投派提特先發,第三戰則是要看「火箭人」克萊門斯的復原狀況決定,至於穆西納在季後賽的角色還未確定,他有可能擔任長中繼或是第四戰的先發投手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