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影音視聽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6-12-16 09:12
瀏覽:1098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CHERRY RETURNS

   

★ 胡歌展現驚人反派演技,殺人不手軟,兇殘狠勁大爆發

★ 慘遭綁架撕票的小女孩,12年後活著出現,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離奇命案不斷,究竟是死有餘辜還是死於非命,不到最後看不清真相

  


導演:《霍元甲》編劇 周隼

監製:《臥虎藏龍》《寒戰》江志強

《北京遇上西雅圖》鄧漢強

演員:《琅琊榜》《風中奇緣》胡歌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六弄咖啡》顏卓靈

《風暴》《樹大招風》林家棟

《滾滾紅塵》《赤道》顧美華

《風暴》《特工爺爺》陳沛妍

《特工爺爺》《師父》宋佳

類型: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7年
16
  預告https://youtu.be/wrL_IpOmj6I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官方網站:http://www.skyfilms.com.tw/

 

 

故事大綱

一天午後,袁氏家族的女主人(顧美華 飾)接到了警方鄧督察(林家棟 飾)的電話,12年前被綁架撕票的小女兒袁寧櫻,竟然還活著……

12年前,8歲的袁寧櫻(陳沛妍 飾)和姊姊袁寧靜爭吵後,在洛杉磯的家門口失蹤。報警後不久,便傳來她被撕票的噩耗,袁家也決定離開傷心之地,舉家搬回香港。她的失蹤帶來的傷痛和自責漸漸被時間撫平,一家人的生活逐漸歸於平淡。袁寧櫻(顏卓靈 飾)的意外獲救,讓家人驚喜的同時,也讓這家人的生活再起波瀾,家裡接二連三的發生命案,讓姊姊(宋佳 飾)漸漸對她產生了懷疑……

 

演員介紹

X─胡歌


胡歌是大陸知名演員。2003年被相中演出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主角,一砲而紅,後續作品不斷,2006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時遭遇重大車禍,休養一年後復出,演出多部高收視電視劇,2015年接連演出《偽裝者》及《琅琊榜》,皆大獲好評,收視與口碑兼具,其中《琅琊榜》更引發觀影熱潮及網路話題,在大陸及台灣都引起轟動,再創事業高峰。

重要作品:《仙劍奇俠傳》《射鵰英雄傳》《少年楊家將》《風中奇緣》《琅琊榜》《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等

 

袁寧櫻─顏卓靈


顏卓靈是香港知名女星。外型清新可愛,13歲便開始拍攝多支廣告,2010年開始參與電影拍攝,2012年在電影《大追捕》中演出任性女孩,表現自然搶眼,獲得香港導演會新人獎。2013年演出電影《狂舞派》獲得金馬獎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證明演技實力,成為新生代最搶手的女演員。

重要作品:《大追捕》《狂舞派》《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六弄咖啡》《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等

 

鄧督察─林家棟


林家棟是香港知名演員。1989年,加入無線電視台,一開始都演出小角色,1995年,在電視劇中惟妙惟肖模仿張學友唱歌,打開知名度,1996年,開始受到無線電視台力捧,成為當家小生,演出多部高收視劇集。2001年,離開無線轉往電影圈發展,戲路寬廣,片約不斷。2010年,首次擔任監製的《打雷抬》,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的肯定。

重要作品:《無間道》系列《黑社會》《葉問》《寒戰》《風暴》《樹大招風》《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等

袁寧靜─宋佳


宋佳是大陸知名女演員。2006年與劉嘉玲合作懸疑電影《好奇害死貓》,表現搶眼,打開知名度。後續電視及電影作品不斷,2012年以電視劇《懸崖》獲得上海影視節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2016年,以電影《師父》獲得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

重要作品:《好奇害死貓》《赤壁》《特工爺爺》《師父》《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等

 

幕後團隊

出品人、監製─江志強

安樂影片公司總裁。致力於向國際影壇推廣中國電影,享有「亞洲最有影響力的獨立發行人之一」之譽,被評為「亞洲最成功的製片人」。對電影行業及市場軌跡拿捏精准,投資眼光獨到,在發行影片方面善於運用市場優勢,強化明星陣容。監製的作品包括張藝謀的《英雄》、李安的《臥虎藏龍》《色.戒》等多部電影外,《小城之春》《不能說的秘密》《寒戰》系列、《北京遇上西雅圖》《西遊降魔篇》《風暴》《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捉妖記》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等。

 

導演─周隼

周隼1998年於南加州大學電影製作課程畢業,取得電影及電視製作碩士學位。在學時曾拍攝9部短片,其中《獨白》與《火中的女人和淡去的影子》在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中獲獎。回港後即投身電影行業,2001年,以短片《離別之後》參加電影神話創作發展基金會舉辦的兩岸三地劇本及短片創作比賽,獲得劇情短片導演組的冠軍。

其後他積極參與美國及大陸兩地的導演及編劇工作,至今已撰寫十多個電影劇本,包括于仁泰的《霍元甲》與全智賢演出的《血戰:最後的吸血鬼》等作品。2010年,執導第一部長片《贖命》,入圍第1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新浪潮單元及入選紐約亞裔美國人國際電影節。《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是他第二部執導的電影。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