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救志明】花絮+MV 影音視聽
葛瑞絲(不在線上)
日期:2017-05-06 13:38
瀏覽:835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志明與春嬌》彭浩翔執導,余文樂、楊千嬅再展神默契,姊弟戀甜蜜再升級,原班人馬時隔5年再推續篇。大齡剩女當自強,如何戰勝E-CUP?這段感情怎麼救?

2010年,志明與春嬌在迷宮一般的香港後巷相遇。
2012年,二人在異地各自覓愛,最終選擇繼續相愛。
2017年,春嬌與志明誓要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在驚濤駭浪中,他們倆人如何自己感情自己救!

春嬌與志明一眨眼已步入 7 年之癢感情期限,能否跨得過去?不得而知。但過程中肯定要經歷無數喜怒離合,才能得到最後答案。

余春嬌(楊千嬅 飾)與張志明(余文樂 飾)因抽煙開始一段戀情,經歷分手又復合,這份情感一直縈繞著彼此,而這七年以來,兩人的感情將會發生甚麼變化?引來無限遐想,戒不掉的究意是煙還是人?銘心刻骨的會是甜蜜還是傷害?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