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動區 最新活動預告「美人魚歷險記」 數位國度
Kevin Yang(不在線上)
日期:2008-02-01 11:27
瀏覽:855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最新活動預告

本網站將於二月中下旬推出「聰明又好動 (Smart Zoo)」區 (簡稱「SZ聰動」區)。內容豐富又有趣,有故事、遊戲、比賽,還可得數萬或數十萬元獎金,請和家人、同事、朋友一起來拿獎金。

 
美人魚歷險記

優雅漂亮的美人魚公主為了找出環境被破壞的原因,進入了人類世界,她必須不讓人類得知她是美人魚,但她的人魚身體卻常不聽使喚,她如何靠聰明與智慧保守這個秘密?又是如何找出三顆能量石解救環境?

這是一個集科幻、魔法、友情、愛情、歡笑、與智慧的短篇人魚故事,看了這個故事,您還可以參與我們的多種活動或比賽,每次可得獎金 1萬至 50 萬元不等,請密切留意本網站訊息,謝謝。

 
活動特點
  • 遊戲:讓您變聰明的多個好玩遊戲,還可得獎金。
  • 比賽:「考考你,盡管考」,有各式的比賽,獎金最豐富,任何人都可參加,不來比就太可惜。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