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意心理的炫耀 數位國度
塔普山妖(不在線上)
日期:2007-07-03 02:28
瀏覽:8250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輕巧艷麗! 哪個女孩不愛呢?

 

許多男女消費的動機,常帶有點取悅自己或心愛人的補償心理,尤其講究時尚的女性更多如此,探究數位賣場的回應,許多女性在購買數位商品,或者送數位商品給女性時,要讓她們能有炫燿的目的,才能搏得她們真正的歡心。比方手機對於許多愛哈啦的人來說,購買手機時在意是待機以及連續通話的時間,對於男性來說會在意內部功能,希望具有解悶的小遊戲、可隨時提醒約會行程的小幫手功能,可以上網享受行動網路服務的機種會更好。相對來說,女性可能更重視的是手機的外型要輕薄、小巧且時髦,在大庭廣眾的場合也能和光鮮亮麗的外表搭配;而數位相機在拍照時,管他拍的好不好,相機的品牌要搭身分,外型要吸引別人的目光焦點,這是一定要的啦!最好讚美艷羨聲聲不斷,還能看到忌妒的表情出現在競爭女性的臉上,才能滿足自己的炫耀感。

 

大部分年輕女孩,管他月入是否入不敷出,新盈時髦的手機是第一選的數位配備,日前的高階照相手機,成為現代女性的新寵,就因為隨時隨地可以美美自拍,再分享給男朋友或姐妹淘,訊息往返間就能傳達彼此的意念,除了隨時隨地哈啦,更能享受無窮的自拍樂趣兼具族群間的炫燿。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黃淑媛(不在線上)
日期:2007-07-11 09:1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ㄟ~會買最新的數位商品,


不論男女都會注重外型吧?


所以現在的3C設計、顏色的多樣化,


真的是顯學,


想想,如果wii還是長成像ps2,


這..........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