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的體積男女接受度不一 數位國度
塔普山妖(不在線上)
日期:2007-06-29 10:21
瀏覽:759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大部分男性對於筆記型電腦的要求,多是螢幕越大越好,最好功能和PC一樣強,能帶著走的話大一點、重一點都不打緊;但女性的體型天生較瘦弱,如果背著2公斤14吋螢幕筆記型電腦走個半小時,將是很重的負荷,尤其長時間攜帶使用,可能因此產生頸酸肩痛,背著笨重龐大的數位裝置在外跑整天絕對吃不消。除了大螢幕超強功能的筆記型電腦男人愛,輕薄型機種筆記型電腦也另成趨勢,業者將LCD螢幕的尺寸縮小、許多設備改為可抽換模組,外出時可依需求選擇攜帶,便能減少部份重量。訴求女性專用超輕薄機種,如果體積比A4尺吋更小,厚度只2公分重量僅有1公斤多一,些甚至更輕、小、薄、巧,不只柔弱可愛女性最青睞,更是女性業務員隨身攜帶的最佳選擇。

 

         談到數位相機,男人要的是大螢幕觀景窗,高倍伸縮鏡頭,更好是大口徑像砲筒一般的單眼鏡頭,要沉沉厚重很實在的手握感覺,拿在手上即使同好未羨慕在口,自己的滿足感也會洋溢臉上。然而對於女性來說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沒人會羨慕女生拿著大炮似的相機,反而讓人懷疑偷笑,因此功能強大的相機反倒是女生的累贅;時尚的女性總有炫燿的心理,她們不會在意如何取景構圖,也不會去注意光影變化,更不想去懂畫面的景深,只要能把美美的臉孔秀出來,一台輕巧精緻造型可愛的名牌相機,放在隨身皮包中不時拿出來自拍一下,或者隨時迷戀自己一下和死黨們互拍,是現在街頭上常見的時尚場景。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