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國度 TOP3 嗆話討論
東京事變萬歲(不在線上)
日期:2009-03-26 14:55
瀏覽:6256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由於科技的發達,許多日常的醫療用品也進化了許多。溫度計就是一個例子,從早期的酒精、水銀溫度計到現在的耳溫槍或額溫槍,雖然帶來快速方便,但似乎讓「量體溫」這個動作少了點人性化的溫暖。


  要怎麼讓量體溫變成一件溫馨有趣的事情呢?設計師聯想到了水銀溫度計與棒棒糖都有「含」的動作,所以就將這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設計出名為SO SWEET的棒棒糖溫度計。


  現在你量體溫的時候,含的不再是冰冷的水銀了,而是可以嘗到甜蜜滋味的棒棒糖。棒棒糖吃完了怎麼辦?別擔心,還有補充包呢!

  除了運用在量體溫之外,還可以運用在其他如唾液取樣的功能,如此一來,就可以感受到原來醫療用品也是可以如此的溫暖喔。

Designers: Chun-Chia Hsu, You-Ren Chen, Liu Rong-cheng & Ming Chi

資料來源:http://www.yankodesign.com/2009/03/25/suck-on-this-to-know-how-hot-you-are/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李佩茹(不在線上)
日期:2009-04-14 10:0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我看產品圖旁邊有OK、seven、全家的標誌,是不是台灣也有賣呢?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