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4代iPhone多100多項新特點 數位國度
愛因斯坦(不在線上)
日期:2010-06-13 12:27
瀏覽:1250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在舊金山蘋果全球開發商大會上,展示新機iPhone 4稱全球最薄的智慧型手機,介紹新機所具有100項以上的新特點。
蘋果發表第4代iPhone,機身較變iPhone3GS更薄、電池更耐久,正面新增視訊攝影功能,也多了相機閃光燈,功能更多但售價不變。iPhone 4上市速度飛快,到今年9月時,全球88國都能買到新iPhone。

第4代iPhone原型機4月時曾被蘋果工程師不慎遺失,而被GIZMODO科技網站取得並研究該手機後公布其構造與功能,因此賈伯斯的發表內容與該網站揭露的相去不遠,使新iPhone因提前曝光而少了點驚喜。

新一代iPhone厚度僅有9.3公釐,比舊款iPhone 3G薄了近四分之一,但電池續航力增加,連續通話時間可達7小時,比舊機型的5小時多了40%。充電一次可上網6小時、Wi-Fi達10小時,待機時間長達300小時。iPhone 4面板維持3.5吋,不過解析度較以往機型高出4倍,達到326ppi,賈伯斯自豪的說:「人類視網膜的極限是300ppi,我們超越極限,這將成為未來數年手機顯示器的標準。」以外觀來說,iPhone 4仍為黑、白兩色,正反面都採用玻璃,並有兼具天線功能的金屬側邊。

iPhone 4的「FaceTime」是賈伯斯夢想已久的視訊功能,他現場示範透過Wi-Fi連線及機身前置鏡頭進行視訊會議,不過目前這種功能只能在兩支iPhone 4之間使用,他表示還要改進。

新iPhone相機不但提高為500萬畫素,也終於有了閃光燈,攝影機的影片畫質提高,增加剪輯功能。新版iPhone將於6月24日首先在5國銷售,32GB的美國售價是299美元,16GB為199美元,須綁約2年,和iPhone 3GS初上市時相同。iPhone 4並將寫下國際上市速度,7月上市國家增為18個,到9月時全球88國都買得到,功能的躍進和上市速度之快,展現蘋果企圖稱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雄心。

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均表示,已獲蘋果確認,會引進iPhone 4,預計最快9月登台。三家業者對iPhone 4來台時程與價格,都無正面回答,但台灣未在Apple公布的第一、二波上市國名單內,預計要等到九月才有可能登「台」。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