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尬iPhone4超輕詠歎機亮相 數位國度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6-17 11:31
瀏覽:1189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蘋果發表新的iPhone 4以後,不少業者較勁也跟進發表新機;因為侵權官司和蘋果互告的宏達電,這一次也不甘示弱,也要推出新款的「詠嘆機」Aria,保密到家的詠嘆機,在網路上盛傳著有觸控螢幕和實體鍵盤,甚至照相機畫素都比iPhone 4G略勝一籌。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HTC Aria,造型和先前另一款Windows phone HTC HD mini有點相似,特別採用一體成形的機身,沒有稜角,搭配觸感輕柔的背蓋,長四英吋、重量一一五公克,在現今Android手機陣線中,算是容易一手掌握,強調「輕巧」路線。
HTC Aria使用Android 2.1作業平台,配備3.2吋HVGA螢幕,支援Wi-Fi及最新版本HTC Sense,透過Friend Stream功能,能夠將Facebook、Twitter和Flickr整合到單一視窗。

宏達電表示,詠歎機配備500萬畫素相機與3.2吋HVGA螢幕,搭配3G高速上網、反應靈敏的電容式觸控螢幕和光學感應器。
該機具備Wi-Fi功能,消費者能在全美超過二萬個熱點使用AT&T的Wi-Fi服務,也與AT&T的HSPA 7.2 Mbps技術相容,一旦連結上後置網路,能將傳輸速度提升至3G等級。
此外,透過Android Market所提供的超過五萬種應用程式,消費者能隨意下載,進一步個人化他們的手機使用經驗。

HTC Aria預定6/20與AT&T在美國正式銷售,兩年綁約價229.99美元(約合台幣7,408元,但初期有促銷價129.99美元),台灣預計年底前上市。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