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感遊戲夯 三大平台搶攻家庭 數位國度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11-27 03:28
瀏覽:2265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三大電玩主機進入體感世代後,業者發現因遊戲內容及玩法的改變,可全家同樂,甚至訓練孩子手眼協調,而不再是一味的打殺,家長也不再堅持,讓這波體感遊戲銷售,吸引七、八成家庭用戶。


Kinect for Xbox 360跳舞遊戲受家庭青睞。

任天堂於2006年推出Wii遊戲機,以搖桿玩法走在體感的最先端。任天堂遊戲向來就以家庭為主要訴求,老少咸宜的超級瑪俐歐可為代表。為歡慶超級瑪俐歐25周年,任天堂特別在台推出火紅外型的Wii主機及軟體套裝紀念版,還集合四款經典復刻遊戲,讓大小朋友重溫超級瑪俐歐光輝歷史。

任天堂有瑪俐歐為神主牌,Xbox 360上最暢銷的遊戲卻是戰爭遊戲「Halo最後一戰」系列。不過,最近推出的Kinect for Xbox 360體感遊戲硬改變這樣的生態,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總經理周文英表示,Kinect一開始就定位在家庭同樂,首賣後七、八成都是家庭用戶,和以往以年輕人關在房裡練功,對比強烈。



PS Move體驗遊戲強調闔家同歡,家長更放心購買。
 
體感遊戲擴大使用族群,受惠的還有PlayStation Move。台灣索尼電腦娛樂游雅芬表示,當初在試玩推廣時,就看到很多父母都在一旁看著孩子玩,直覺不需太多技巧的操作,又沒有打殺的內容,家長能夠放心,體感遊戲以運動類型為主,也可看出親子同樂是體驗感遊戲為家庭娛樂帶來的轉變。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