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變形金剛英媒評選為年度風雲產品 數位國度
聲紀(不在線上)
日期:2011-12-04 23:52
瀏覽:1069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對3C產品迷來說,今年可說是平板電腦年,資訊展登場後各家電腦大廠搶在年終拼業績,尤其是上市以來話題不斷的華碩「變形金剛」,更讓蘋果粉絲傷心的是,變形金剛竟然擊敗iPad,獲英國著名科技網站Trusted Reviews評選為「年度風雲產品」。

可結合鍵盤的形式獲青睞,平板電腦項目擊敗iPad 2,筆電項目擊敗MacBook Pro 15

TrustedReviews的得獎名單由讀者提名,專家負責評審出得獎產品。變形金剛面板能結合鍵盤的多功能特性使它在眾敵環伺下脫穎而出 ,在「年度平板電腦」項目擊敗iPad 2,在「年度筆電」項目擊敗MacBook Pro 15,雙雙獨占鰲頭。

網站總編輯瓊斯,稱讚變形金剛「設計精巧、品質優良、用途廣泛、價值卓越,不論平板電腦和筆電兩獎都當之無愧,因此評審毫不猶豫選擇變形金剛為本年度的年度風雲產品。


華碩變形平板推出升級的至尊版更加輕薄。 圖/華碩提供
 
網站編輯威廉斯五月試用「變形金剛」時就誇讚其為世人盼望已久的平板電腦,有能力真正取代小筆電或超薄筆電。他指出,「變形金剛」非常輕薄、觸控螢幕功能優異、接上鍵盤即能打字,電池壽命長達十六小時,比許多筆電更持久。評審也稱許16G的變形金剛在英國售價僅二九九英鎊,比iPad2的三九九英鎊價廉物美。

華碩二代變形平板電腦「至尊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將於本周問市,該網站表示非常期待。

至尊變形平板採「Zenbook」一樣的同心圓髮絲紋上蓋設計,搭配最新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並為首款採用NVIDIA Tegra3的4核心處理器,厚度八點三毫米,重五百八十六公克,採用十點一吋IPS面板,規格更勝第一代。 
 
據了解,華碩至尊變形平板各地售價不同,在美國將有四百九十九美元版本,緊盯蘋果iPad定價。台灣售價則約落在一萬八千到二萬一千元,主攻高階平板市場。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