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手機 當紅炸子雞 數位國度
史考特(不在線上)
日期:2013-03-01 13:08
瀏覽:694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2月28日閉幕,今年因缺少大廠發表智慧型手機,氣勢稍顯較弱,但多家業者推出具通話功能的平板電腦,以及高階大螢幕手機款式增多,顯示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的距離拉更近;另外,新興市場成長快速,多款中低階手機推出,顯示出大廠爭霸新興市場企圖心。

今年MWC因為宏達電提前在2月19日於倫敦、紐約發表新HTC One,三星也決定3月14日在紐約發表Galaxy S4,蘋果照例缺席,Google也不見身影,使今年展場的星光較黯淡,但分析師認為,仍可從展場中觀察到市場趨勢。

例如今年華碩及三星都推出具通話功能的平板電腦,但7吋的產品明顯增多;在智慧手機部分,高階手機幾乎全配備4.7吋以上大螢幕,稍早在CES大展已有6吋螢幕手機展出,顯示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的距離又拉近。

另外,今年多家手機業者展出高階手機,也都產出中低階產品,顯示這些大廠看準新興市場商機,將搶占市占率。

今年在MWC上,Mozilla推出全新的手機作

系統,這款名為Firefox OS的系統採用HTML5網絡語言編寫,就是瞄準買不起iPhone或高階Android手機的消費者,包括中興、LG等公司今年中將在中歐、南美發表搭載這個新作業系統的產品。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