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布Xbox One主打一致性的遊戲體驗,搶攻客廳娛樂市場 數位國度
史考特(不在線上)
日期:2013-05-22 19:51
瀏覽:683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微軟在新款Xbox主機發表活動中,證實全新主機名稱將為「Xbox One」,預計今年上市。全新Xbox One提供簡單、快速且完整的遊戲體驗,配合聲控即可立即啟動,進入個人化遊戲首頁,找到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或是友人的遊戲成績。

微軟互動娛樂部門總裁Don Mattric表示,Xbox One是以一個強大的全功能裝置提供新一代的遊戲、電視及娛樂,獨特的架構簡化了客廳並首次帶來可立即切換遊戲及娛樂的能力。

作業系統部分,微軟透露將採用「Xbox OS」,並且將以虛擬化技術與Windows RT、Windows 8平台連動,讓使用者可以透過Xbox OS執行非遊戲的App,例如Skype App。

新款Xbox One的外觀是鋼琴烤漆風格,並且採用觸控式電源開關。至於操作方式可讓使用者快速地在Xbox遊戲控制介面與電視使用介面間作切換,並且對應手勢操作功能,同時導入如同Windows 8中以分割螢幕呈現的多工操作介面「Snap Mode」,方便使用者同時觀看電視、執行專用App,並且遊玩遊戲。

在硬體規格方面,包含吸入式藍光光碟機、AMD 8核心硬體架構處理器平台、8GB記憶體、內建500GB硬碟,可配合全新Xbox Live服務儲存個人影音、照片與遊戲內容。此外,也將整合USB 3.0、支援HDMI in/out功能。

新款無線控制手把將改為內建電池設計,並且透過Wi-Fi Direct技術與主機連結。而新款Kinect部分,除了將採用全新方正設計外,本身針對3D景深識別範圍也將擴大、對應1080P畫質攝影機,重新設計的Kinect體感控制器強化手勢的辨識能力,光線微弱或幾乎沒有光線時也能辨識手勢。新的Xbox控制器採用了超過40種技術,更新了定向盤與搖桿,以帶來更精準的控制。

微軟並未公布Xbox One的正式上市時間或售價,只說今年會在全球市場推出。分析師認為,Xbox One除了將迎戰也會在今年底問世的Sony PlayStation 4外,也面臨了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挑戰。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