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取消連線認證、調整遊戲使用規則 數位國度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3-06-21 07:43
瀏覽:916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或許是基於近期不少使用者反應,以及與競爭對手PlayStation 4抗衡,微軟針對Xbox One遊戲內容至少在24小時內完成連線認證,以及二手遊戲交易規定等機制做了調整,確認將取消連線認證,並且讓下載版遊戲內容亦可離線遊玩,同時也取消分區限制。 

根據微軟互動娛樂事業總裁Don Mattrick稍早於Xbox Wire官方部落格所公布消息,針對先前有爭議的Xbox One連線認證、二手遊戲使用限制等做了更新,將取消至少每24小時一次的連線認證,同時也將取消因Xbox Live服務而產生的分區使用限制問題,因此即便是上市當天從美國自行帶回台灣也能正常使用,同時也能帶至任何地區進行遊玩。

而若使用者購買實體遊戲光碟後,也能從Xbox Live服務取得下載版遊戲內容,同樣也能對應離線遊玩模式,並且能在任何Xbox One上遊玩。

至於針對遊戲二手交易、贈予或租賃使用部分,目前微軟也確認將取消此部份認證限制,將比照現行Xbox 360遊戲使用規則,實體遊戲光碟將可自由交換、分享或轉售,不過下載版遊戲內容則無法分享或轉售,另外則因為取消常態性連線認證機制,因此遊玩實體遊戲光碟內容,就必須維持光碟片置入主機內認證使用模式。



※相關連結
‧Your Feedback Matters – Update on Xbox One (Xbox Wire部落格)


全文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61908#ixzz2Wnqcw7tY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