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國度 TOP3 嗆話討論
黃淑媛(不在線上)
日期:2007-06-28 09:31
瀏覽:281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未上市先轟動的革命性行動電話iPhone將在美國六月廿九日下午六點正式發售,國內預計明年初上市,但國內通路商、汽車界看中其「夢幻價值」,準備搶進當促銷利器,民眾可因此提早搭上這股熱潮。


任天堂Wii遊戲機在台灣掀起旋風,金融業和汽車業都拿來當促銷贈品,行銷效益超乎預期。iPhone的魅力比Wii更強勁,這種超強的「夢幻價值」引起許多業者興趣。


愛買量販店協理王彤芳表示,iPhone可望二○○八二月春節前後在台上市,如果有水貨搶先引進,不排除做為八月份促銷抽獎贈品。


福特六和營銷處處長李昌益表示,公司七月有一台i-Max新車上市,只是iPhone尚未上市,雙方僅止於接觸階段。中華三菱也對是否可能和iPhone業者合作推外促案持正面態度。台灣富豪(VOLVO)汽車全車系都能接聽iPod,如能納入iPhone,更增車輛實用性,因此也考慮合作。


iPhone的推出,除了全球手機界高度關注,蘋果電腦及國內代工廠商股票都先蒙其利,大陸仿冒手機已搶先出爐,上百萬封關心iPhone的消費者電子郵件湧進獨賣iPhone的美國電信公司AT&T。


透過蘋果電腦高明的行銷,iPhone是有史以來最受人矚目的手機,它的競爭對手半開玩笑半嫉妒的說,現在iPhone放一個屁都是香的。iPhone的一舉一動都被全球媒體大幅報導,包括開放軟體給第三方參與、電池通話時間從六小時延長到八小時、表面材質由塑膠升級為光學玻璃等細節。


iPhone結合GSM四頻手機、觸控式寬螢幕iPod與行動上網裝置三機一體,內建最新Safari瀏覽器、Push email、網路搜尋與地圖等功能,提供全新的使用者介面:多重觸控Multi Touch能夠不用按鍵直覺用手指操作,一月九日在發表會亮相以來,就成為全球三C市場焦點明星產品。


因應iPhone手機上市,AT&T門市新增兩千名臨時服務人員,大部分是大學生。iPhone配件商為了搶商機,即使拿不到實品,仍絞盡腦汁搶先設計各種配件;大陸的仿冒機外型雖做到八成像,但功能全不是那麼回事,單機要價人民幣二千多元,台灣也有進口商零星搶進,標價新台幣八九九九元,居然也有手機迷買來過乾癮。


時報資訊  更新日期:2007/06/25 09:18 記者:【馮景青、于模(王民)/台北報導】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