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平民小吃-大麵章麻醬麵 美食饕客
葛瑪蘭(不在線上)
日期:2012-06-04 02:58
瀏覽:12601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說起宜蘭最傳統的平民小吃~麻醬麵,家住宜蘭市一定要推薦外地人應該嘗一下~大麵章麻醬麵;尤其旅居外地人的宜蘭人回故鄉,回宜蘭經常會碰碰運氣回來吃這家小吃攤,說回來碰碰運氣實在不為過,這家麵攤沒有固定時間開張,愛開不開去了還不一定吃到,要吃真要看運氣才吃得到。

大麵章位在宜蘭醫院對面小巷弄內,只要開張的時候客人一定絡繹不絕的,

真的這家麵攤就開在巷弄上(不是房子店裡),


小小巷弄內的麵攤就要四五位工作人員,看著老闆娘努力的下著麵
,生意熱絡可見一斑,有沒看見照片右上方那一坨坨的麵塔,有趣的吧!


滿是醬汁的麻醬麵上來的時候,獨特的香味撲鼻而來~

吃以前先伴後準備吃一口,它不像其他麻醬麵攤那樣吃了嘴裡很乾;
因為醬汁多到要滿出來,所以邊吃遍拌醬汁依然稠又多,
味道香濃吃在嘴裡,覺得醬汁綿密又順口,果然名不虛傳。


熟門老顧客通常都點一付(麻醬麵+餛飩湯),妳只要說~老闆我要一付他們就知道妳點時麼了。
然後問你~要不要加丸子(香菇貢丸)


大麵章麻醬麵 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139之1號

線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2-10-07 06:0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聽人推薦好多,和朋友特地去卻沒開門營業,這樣沒有固定的營業,不好!!!!!!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