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三大牛肉火鍋 美食饕客
墨西哥(不在線上)
日期:2012-06-20 12:15
瀏覽:2013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台北牛肉麵有名,到處都是牛肉麵店,台南知名的是牛肉湯,但台南的牛肉湯卻是用新鮮現宰牛肉川燙。

據說台南因為鄰近善化牛隻屠宰場,可以就近拿到新鮮的溫體牛,所以台南的牛肉湯賣的都是現宰的溫體牛,也因此養成台南人愛吃牛肉湯、牛肉火鍋,最幸福就是這些牛肉火鍋用的可是台南本地現宰的溫體牛;除了熱滾滾的湯鮮甜,吃在口裡的牛肉更是軟又嫩。
介紹這家挺有名的牛肉火鍋店給大家-三大牛肉火鍋。


店面感覺就是某住家的一樓,雖然店家位置不顯眼,即使平日中午但生意還是很好!!!


最幸福就是這鮮甜軟嫩的牛肉火鍋


價目表就只有牆上這張喔,不是每桌都有一張的那種

新鮮牛肉火鍋350元,我們點的是基本款牛肉火鍋來嘗鮮-本日主題牛肉盤。





這肉真的超極嫩的啦,他的紋路和其他市面上牛肉都不一樣


我這個鄉巴佬以前也沒看過這樣的牛肉,感覺因為紋路很細,所以吃起來很嫩,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而且沒有筋,超嫩超好咬~~


涮個幾下就可以拿起來吃了,就算煮久一點肉也不會太老,依然是鮮嫩好吃。


黑黑這碗飯要碰運氣才有,我們在離峰日子特別點碗牛肉肉燥飯,好特別喔。


吃了這麼多,最好吃的還是那盤煮火鍋的牛肉啦。

三大牛肉火鍋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二段國光三街三號
電話:(06)2712411。2728900
時間:早上11:50~晚上10點。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