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食事]老東台米苔目五十年老店 美食饕客
慢遊客(不在線上)
日期:2012-12-05 11:32
瀏覽:1025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來去台東形成短暫,在地人建議短短時間在市內應先去品嘗在地老店美食,循著台東人推薦的所謂米其林綠色指南(台灣)三星★★★推薦老東台米苔目及寶桑湯圓而去。

午後三四點,老東台米苔目店內仍有許多食客,在台東這小程式算是生意鼎旺老店。



人氣老店招牌非常醒目,很遠就找得到了


入門牆上掛著許多名人造訪的證據,名人和老闆老闆娘在店內的合照


店內張掛許多很有古味的老海報


沒有豪華的裝飾桌椅,午後三四點食客依然川息不停


店內還有許多切切切小菜


一排排湯碗可知一定生意鼎沸


就是這碗米台目而馳名,上面滿滿是柴魚

滑溜的米苔目


服務生推薦加點一串貢丸


兩大碗米苔目、一串貢丸,再加盤肝連肉,才區區160元,真的美味經濟又實惠

老東台米苔目的湯頭很用心,與一般的大骨熬湯有相當大的差別,應該是以柴魚作基底,好喝,愛吃辣的朋友一定好愛辣椒醬,夠勁超級辣的,只要加一點點就會讓我汗流滿面的,所以要吃辣椒的話必須要先準備非常的衛生紙。
另外一點就是其米苔目的口感也很出眾,主要原因我想大概是因為他的米苔目比較細的關係吧。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