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品嘗~王安琪老師米做點心 美食饕客
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13-03-17 12:22
瀏覽:10413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一次同學家處串們子,他們端出午茶點心,異於一般麵粉做的糕點餅乾,而是用米做成的糕點餅乾,嘗過的新鮮客當場是讚聲連連,言談追問之下方知是一位朋友太太就是知名的烘焙老師-王安琪小姐,我們吃到的獨特糕點就是她巧思研發的米點心;老同學讚嘆之餘當然繼續索討更獨特的米點心;就在二週後再次的龍門陣,這些非常特別的米點心,可口精彩的初先在我們眼前,同時每個同學都一人一份帶回家。
台灣本是米的故鄉,大部分台灣人都是吃米飯長大,米對我們來說是最熟悉且親切的,嘗過安琪老師所烘焙的米蛋糕、米餅乾及米鳳梨酥,除了米的熟悉.味道以外,入口軟酥鬆的口感真讓叫人驚豔叫好。

更值得一提,安琪老師自行研發的烘焙點心除了美味以外,更關注健康的元素,因此端出的點心都是無添加,包括不用酵母粉、防腐劑、奶油,低糖低油低鹽都是天然食材以手工烘焙的餅乾糕點;好東西一定要分享好朋友帶著點心分享給同事及家人,大家一樣好奇這麼可口又特別的米點心,讚嘆之餘就是要貼出來分享給大家。


週休的下午窗明几淨,全家坐下來品嘗安琪老師的米點心,幸福滋味點滴在心頭。


.難想像米烘焙的餅乾也能酥又脆


鬆酥的口感看得出來


鳳梨酥外皮酥又鬆,有米的味道,輕咬一口入口即化


香酥外皮吃得到內餡微酸的鳳梨纖維口感


米做的巧克力鬆球,你吃過嗎?


米餅乾配一杯咖啡,不一樣的下午茶


沖調一杯大吉安嶺紅茶,輕嘗一口米做的巧克力鬆球,很不一樣的下午茶


鳳梨酥鬆軟的餅皮入口即話,一口鳳梨酥一口清茶,男人擺龍門陣這樣很健康

用米穀粉代替麵粉做出來的好吃點心,用植物油替代奶油,無添加手工做成,唯一的煩惱是不夠吃。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珊卓拉(不在線上)
日期:2013-03-18 14:3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這是米做的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吃起來到底是石麼樣的口感呢?
     
作者: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13-05-25 11:1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米烘焙出來的餅乾,硬餅咬起來有碎在嘴裡的聲音,巧克力球及鳳梨酥則鬆軟到入口即化的口感...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