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美食饕客
慢遊客(不在線上)
日期:2013-05-15 19:27
瀏覽:12314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早就聞名台中有一家日出大地(旅人)的乳酪蛋糕很有名,照例在國美館一整天的會議後,我、景瑞、彥豪三人回台北的路上,就發現了一家。

地址在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TEL:(04)2311-2001

  

店門口一景。和台北的不同,台中的商業建築物都很有特色,也比較小家,卻無損整體的美感。

店內一景,乾淨明亮。

店內角落,擺放的是日出大地的介紹和作業區。

放一台小黑,似乎是有多媒體介紹?

櫃台有全部的乳酪蛋糕提供試吃,在這裡要特別強調日出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小姐在介紹各款蛋糕時的倒背如流,讓阿醜印象深刻啊。

酸奶加果凍也非常大方的請顧客試吃。

袋子亦是相當精緻

林老師景瑞在試吃後買下的酸奶,外觀非常MUJI。

盒子外觀一覽,外觀經過視覺設計處理過,還有標出食用期限的月曆和營養表。


盒子打開一覽,底層有乾冰,提供保冰的效果。

乳酪特寫,一口咬下,沒有甜膩的口感,很紮實的乳酪美味在口中散發出來。

日出大地: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04-23761135
日出修道院: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04-23289410
日出旅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04-23112001

原文 阿醜的東鞋西煮 http://www.gaspar.info/blog/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