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砲保溫瓶 THERMOS FDH-2005 逸品分享
peggy0516(不在線上)
日期:2007-12-31 21:50
瀏覽:17574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最近天氣冷了,常常出遊踏青時所攜帶的保溫瓶,為1000cc的容量。但是因為家中的小朋友漸漸大了,已經無法滿足一包泡麵兩個小朋友吃,現在必須要準備三碗泡麵的份量 (謎知音:難道我不是人呀!! 這麼冷我也想來一碗),加上泡咖啡的熱水,原先1000cc的容量已經不夠了,只有再買一支新的保溫瓶。

新入手的這只THERMOS FDH-2005,容量2.0公升,巨砲級的保溫瓶,可保溫保冷。老媽一看到說:你為什麼不把家裡的古董熱水瓶帶出去。老媽說,他們那個年代出門去玩,都是帶熱水瓶。真是給他三條線,你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 不過,這支包溫瓶連老媽看了都喜歡。


巨大的保溫瓶外包裝,背景是17吋的螢幕,包裝盒:寬14.5 * 深12.5 * 高34.5 (單位: 公分)


取出後,幾乎跟外包裝一樣巨大,高33cm,直徑約11.5cm


打開上方的蓋子後,裡面還多附一個蓋子,這就很方便,等同於多一個杯子。


全開式瓶塞,可以從這邊倒水或是對嘴喝 (謎之音:嘴巴應該沒那麼大吧!)


瓶塞打開後,更寬的瓶口,照說明書上的說法可以放入大冰塊,最重要的是,水是從這邊倒進去的。ㄟ,你很白木耶!!


全配備,可以手提,也可以用背帶


巨大的保溫瓶配上我那巨大的大同寶寶


跟一般的馬克杯比一比,真是巨大呀!!

根據說明書上表示,95度的熱水,裝入後6小時還有71度,24小時後還有40度以上。效果真是驚人,而且2000cc的容量,可以泡六碗來一客 (每碗八分滿320cc),還有點熱水泡咖啡,真是夠本。不過,肯定的是,洗澡的話,水是一定不夠的,可能要帶10支以上。

也許有些人認為為什麼不用瓦斯爐,問題是使用瓦斯爐還要找適當的地方埋鍋造飯,有時還會遇到管理員說不可以生火;而且攜帶瓦斯爐要帶爐頭、瓦斯罐、水...一堆配備。況且家中的小女王,肚子餓,三分鐘內泡麵要捧上,口渴時,美祿要馬上出現。否則,小妮子下次不跟你上山下海了。

所以一日內的行程,中途想要來點熱呼呼的湯水,我建議攜帶大容量的保溫瓶就好了。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08-01-08 15:5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妳有巨砲,我也有火箭砲。

像不像超迷你火箭砲?


可提可揹喔!


可站立,


打開頂蓋,原來是不銹鋼真空保溫容器,


平放時的樣子,


原來內附塑膠飲料罐,


還有第二罐喲,


可裝不同飲料,共有二罐。


還可以裝入鋁罐飲料,


可至入二罐冰凍的可樂或啤酒等。


好冷喔!當然妳要裝熱咖啡也沒人說話?

這是THERMOS「火箭炮保冰罐」,你家有嗎?
     
搜尋:
欄位:
類別: